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探软件:90后交友新潮流

资讯 TOM    2018-08-27 16:23

现今,玩社交App已成为年轻人尤其是90后群体的潮流,但诸如微信等社交APP却已没有了新鲜感。而探探以其全新开创的“左滑无感、右滑喜欢,互相喜欢即配对聊天”的产品模式,将年轻人爱玩的聚会游戏“配对”搬到了移动端,创造了一个有趣的社交生态圈,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社交体验。

探探软件:90后交友新潮流

对于90后来说,如果没有个性就无法在社交圈形成影响力,这也是90后跟其他群体相比具有有着更为强烈个性的原因之一,所以他们在选择社交产品时,往往注重的就是个性、好玩等因素。 然而,放眼整个移动社交市场,产品同质化过于严重,熟人社交似乎已经没有新意和新玩法。

以微信为例来说,其熟人社交圈往往充斥着代购、心灵鸡汤、晒自拍等现象,这也让很多喜爱刺激、追求真诚交往的90后感到厌倦,纷纷开始转移活动阵地,玩起了探探APP。探探将90后喜欢玩的“配对模式”植入了产品中,不会泄露心意,TA不知道你的选择,除非TA也喜欢你。

可以说打破两个陌生人之间“无话可说”的尴尬,通过回答问题逐步熟悉,并慢慢拉近距离,体验到与新朋友碰撞的乐趣。

探探的乐趣交流把以往的“招人烦的搭讪”,转化为一个有趣味性的、快乐的过程,通过游戏互动让双方的交流更加自然与真诚,一起互动一起玩耍。

想认识新朋友,体验“配对”的乐趣,不然试试探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