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先睹为快 东易日盛&杨丽萍巨作《春之祭》独家探班

资讯 TOM    2018-08-27 17:22

2017年,家装上市企业东易日盛携手舞神杨丽萍合作舞剧《春之祭》在上海国际艺术节引起广泛轰动,英国Sadler’s Wells剧院等全球各大剧院纷纷签约,期待一场中国现代舞的颠覆之作。

先睹为快 东易日盛&杨丽萍巨作《春之祭》独家探班

数月过去,东易日盛&杨丽萍巨作《春之祭》正在紧锣密鼓的排演中,8月23日,东易日盛集团、东易慈善基金应邀来到彩排现场,这是《春之祭》排演以来首次进行的独家探班。

现场杨丽萍老师带伤与演员们就每一个动作仔细研究,追求极致和完美的态度正是舞神一直的风范。

先睹为快 东易日盛&杨丽萍巨作《春之祭》独家探班

春之祭是世界舞蹈的一道关口:斯特拉文斯基创作之初曾饱受争议,随着时间流逝,其魅力逐渐被人发现,然而能够将其演绎成功的却极少,1975年皮娜·鲍什的《春之祭》以独特的表现形式成为经典,20多年至今无人超越。如今,东易日盛携手中国舞神杨丽萍将藏文化和中国传统理念融于其中,以独特”轮回”视角和“中国”表现形式展开一部全新的《春之祭》。

杨丽萍艺术团主创人员与东易日盛的伙伴们兴奋地谈论着舞台的建设和舞蹈的细节。杨丽萍特别邀请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东易慈善基金秘书长范亮担任杨丽萍孔雀歌舞团理事会理事,这也是杨丽萍艺术团首次向企业家发出成员邀请。

先睹为快 东易日盛&杨丽萍巨作《春之祭》独家探班

从2005年杨丽萍北京首演《云南映像》的合作伊始,东易日盛便于杨丽萍结下不解之缘。2017年4月30日,东易日盛20岁生日之际,杨丽萍老师特别专场演出《孔雀之冬》为东易日盛感恩庆生。这一次的再度合作,正是源于双方对于美的一致追求:杨丽萍用舞蹈语言表现生命的美,东易日盛用室内设计的语言表达生活的美,美是他们共同追求的目标。而在追求美的路上,杨丽萍用生命和灵魂在跳舞,从来都是中国舞蹈极致的代言,而东易日盛的每一件作品,都是带着爱和灵魂来设计,力求精益求精。极致,是东易日盛和杨丽萍“爱美”的共同方式。

9月,东易日盛与杨丽萍将携手举行《春之祭》发布会,更多精彩细节,欢迎届时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