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贝乐教育集团CEO 冯菲——七年之痒,初心不改

资讯 TOM    2018-08-16 14:44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正在进行的是第七届“贝乐之星”总决选特别访谈节目,此刻做客我们访谈间的是贝乐教育集团CEO Vivian,欢迎您。

冯菲:谢谢,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

专访贝乐教育集团CEO 冯菲——七年之痒,初心不改

主持人:今天是“贝乐之星”总决赛的日子,“贝乐之星”英语大赛可以说是贝乐学科英语一年一度的学员盛典活动了,它的精力和耗时都是比较长的。那您策划和坚持这个比赛的初衷是什么呢?

冯菲:其实我们做“贝乐之星”最开始的想法是能够给中国孩子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因为我们看到过很多TED的演讲,也看到过很多外国的小孩非常自信地去展示自己。贝乐其实教孩子更多的是他的演讲、演示的能力,包括他去做项目管理,他形成自己的观点,去论证观点,让别人去信服他,整体的这么一个领导力。最后怎么去展现出来呢?如果有这么一个舞台,孩子可以自由发挥,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只要你能让大家去信服你,让大家接受你的观点,同时能够带动很多孩子。我们可以看到参加的人数逐年增加,一开始中国的孩子都很保守,很胆怯的。一届一届下来,孩子们越来越大胆、越来越open,我觉得对孩子性格的塑造各方面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影响。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到今年大赛已经举办到第七届了,如您所说参赛人数越来越多,甚至有很多外地的孩子也会来北京参赛。“贝乐之星”让家长和小朋友这样热情地投入是因为什么呢?

冯菲:现在我们这个年代教育的投入可能是一个家庭最不在乎、不会去考虑性价比,家长只要觉得值得都会投入的。什么样是值得的?家长会有一杆秤,像这样一个公平、公正能够全方位展现自己的舞台,“贝乐之星”做到这一点了,现在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有一些家长跟我们说孩子要是报某某私立或者国际学校,只要你曾参加过“贝乐之星”,进入到决赛,我们都会给你加分,其实我挺开心的。虽然咱们不是应试体制下,但是至少对贝乐之星这个活动是一个认可,家长在参赛过程之中,不光是最后的总决赛,孩子获得很多,一轮一轮,每一轮他选的题目都不一样,到最后进入决赛,我们给孩子进行免费的辅导。整个过程中孩子的成长非常明显,所以家长只要能够获得名额都会来参加。

主持人:从您的描述当中,我们也能看到社会对我们大赛的影响力还是非常认可的。

我们从比赛的筹备和学员的奖励度来看,贝乐对这方面的投入还是比较大的。这一方面是否是为减少做市场推广,更大力度的扎实教学效果吗?冯菲:“贝乐之星”是我们的一个效果外化的活动,我们希望我们的孩子在贝乐学到的东西,展现出来给更多的家长、孩子看到。很多家长跟我说,我没有看到过你们的广告,你们太低调了。我总跟家长说,其实花的每一分广告钱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都是孩子的学费,所以我们很少做硬广。“贝乐之星”可能是我们一年之中花钱最多的一个活动了,是我们希望给孩子这样的展示机会。我就跟家长说,所有钱省下来都在教学上,我们的原版教材,我们的app,全部自己开发,每一课时的内容都在app上面有丰富的课后内容支持,都是免费的,我们的教案编写、课件,全部与时俱进,包括AI的运用,都是增值,还有线上课程免费赠送给家长。我说如果我做一分钱的广告,你这些就需要减一分。所以,我觉得在这一方面贝乐不减初衷,我们还是会把所有的精力放到我们的教学研发、教学效果上,跟教学效果外化有关的我们会全力支持。但是真正的硬广,我们还是不会去做。

主持人:我们所有的精力、金钱都放在教学上,让家长更加放心。

好的,感谢您的分享,那么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告一段落,稍后会有更多嘉宾带来更多精彩内容,在此我们也预祝今天的比赛圆满成功!

冯菲:谢谢。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