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ZY STEPS,多远的地方都可以到达

资讯 TOM    2018-08-16 14:59

“最初的梦想,紧握着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耳边响起熟悉的旋律,脑中不免思绪万千,每个人都会有藏在心底里一个想要实现的梦想,不管时间如何变更,不论环境如何变换;每个人都会有心中一直想去的地方,即使漂洋过海跋山涉水依旧想去的远方。

COZY STEPS,多远的地方都可以到达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眼前的世界需要脚步去丈量,无论去哪里都需要一双称心如意,舒适至上的鞋履陪伴,COZY STEPS鞋履采用一体成型的制鞋工艺,震撼的3D科技制楦,智能的足弓支撑,记忆舒适的PORON鞋垫材料再加上GORE-TEX技术让你的每一步都走的踏实,每一段路都不留遗憾。

COZY STEPS,多远的地方都可以到达

COZY STEPS1994年诞生于美国,2010年美国授权在中国河南生产和销售,每一个具有意义的时间都应该被铭记。如今,COZY STEPS正式拥有了自己的中文名——可至,“可”代表着能够,值得,“至”象征着最佳,尽善尽美。简单而深层的含义表示可以到达,那些你想要到达的地方,可至都可以陪你一同前往,无论是时尚女王还是职场女性,不管是潮流先生还是商业精英,不管是怎样的角色怎样的心情,可至都会伴你左右。梦想从来都不是遥不可及的,脚下的路需要一步一步的开拓,让COZY STEPS和你一起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