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滁州市和华为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智慧城市及云计算产业发展

资讯 TOM    2018-08-16 14:57

【中国,滁州】2018年8月15日,滁州市人民政府与华为公司在滁州签署了智慧城市暨智能家居云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共同推动滁州市智能家居、软件产业发展,深化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等领域合作。滁州市市委书记张祥安,滁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华为公司政企云总裁杨瑞凯、华为公司安徽省代表高强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滁州市和华为达成战略合作 推进智慧城市及云计算产业发展

近年来,人工智能已成为推动传统家电企业升级的重要力量。滁州市非常重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与新一代家电家居产业的深度融合。此次签约,双方将积极推动在滁州建设智慧城市和智能家居云等。

华为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专注于打造云基础设施服务,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汇聚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同时推动滁州智慧城市建设。

此次双方合作协议签约,标志着滁州市同华为公司在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合作上掀开了新的篇章。双方将携手开展基于智慧城市和智能家居等领域的合作,为当地企业提供企业级人工智能服务,提升滁州市本地企业创新应用水平,为滁州市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