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新鲜!全国1400家门店的家庭中央空调“吹保鲜膜”

资讯 TOM    2018-08-16 15:26

8月8日,一则中央空调吹保鲜膜视频,吸引了正在考虑重新装修的张女士。仅靠46秒吹保鲜膜视频就能了解海尔中央空调的自清洁技术,这让张女士感到十分新鲜,而海尔中央空调吹出的新鲜空气又解决了困扰她的脏空调难题,在咨询过后张女士果断下单。通过一则视频认识、购买产品,对海尔中央空调来说已不是个例,目前体验视频已在全国1400家体验店上线。

真新鲜!全国1400家门店的家庭中央空调“吹保鲜膜”

张女士表示,每年夏季中央空调如果不清洗就会有异味,因为隐藏在吊顶里,清洗起来要比普通空调专业,所以一般都是找专业的清洗人员来清洗。想到家中房子重新装修,就决定换一台既不费时又不费钱的中央空调。在体验店,工作人员向张女士介绍,海尔率先将自清洁专利技术应用于中央空调领域。

“同样是中央空调,把保鲜膜放在出风口上对比,会发现我们海尔的始终一尘不染。”体验店工作人员介绍到,海尔自清洁技术利用水结霜产生的强大冷膨胀力,强力剥离污垢,同时蒸发器应用银离子抗菌涂层,抑菌率高达99.9%。在了解自清洁空调的原理后,张女士表示:“不用请专业人员上门清洁,通过遥控器上的自清洁按钮一键自清洁,用着既省钱又放心。”

张女士还表示:“听工作人员说,海尔中央空调还有净化模块,可以随时显示室内空气质量数值,还能自动监测和调控,自动净化室内空气。”据体验店工作人员介绍,海尔中央空调将自清洁技术再次升级为智慧自清洁技术,空调不再是冷暖季的调节器,而是用户365天的健康空气贴身管家,实现从人控制机器到机器主动为人服务的消费体验升级。

用户因为体验自清洁技术而购买海尔中央空调的现象已经十分普遍。据悉,在全国42个城市的1000多家苏宁卖场和400多家经销店中,海尔中央空调吹保鲜膜已引起全国80%用户的认可,并初步达成选购意向。

在“人单合一”模式引导下,基于用户对健康空气的本质需求,海尔中央空调不断为产品赋能,以用户为中心、用户全流程参与,基于用户体验不断迭代,为消费者打造看得见的健康好空气。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