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碑云纵携手新餐饮第四站 纵横客智能POS再度惹火北京

资讯 TOM    2018-08-16 17:09

8月15日,餐饮行业盛会“新餐饮 新机遇”2018新餐饮论坛在北京举行,口碑云纵携手将把智慧餐厅模式迅速复制到大中小餐饮商家,助力商家实现门店的升级改造,最终达到门店人效、坪效的最大化,突破餐饮业的时间和空间局限性。

口碑云纵携手新餐饮第四站 纵横客智能POS再度惹火北京

纵横客智能POS再度惹火北京

智慧餐厅时代,云纵纵横客智能POS是餐厅升级改造的标配产品,它曾让全聚德一个月多卖出46000只鸭子。如今,口碑云纵携手,以其“全渠道引流一店多开、全数字化经营、全方位智能硬件”的核心优势,再一次惹火京城各大餐饮商家。

纵横客智能POS:智慧餐厅 一步到位

纵横客智能POS让运营更高效、让营销更精准。日常运营功能包含预点餐、扫码点餐、急速收银、聚合外卖、电子发票、会员管理等,餐饮门店通过这些功能实现运营提效。而日常运营汇集的数据,最终又能借力纵横客智能系统反哺餐厅营销,提升收益。

依托口碑、支付宝、饿了么、天猫、淘宝等五大平台的流量优势,纵横客智能POS能够连接阿里的亿级流量。口碑堂食和预点餐带来线上订单;饿了么为外卖增效、流量互导;淘宝口碑生活、天猫聚划算将为商家提供优惠套餐入口。通过全场景一体化互通,纵横客将为商家持续带客引流。

口碑云纵携手新餐饮第四站 纵横客智能POS再度惹火北京

(纵横客智能POS)

同时,纵横客智能POS支持外卖接单、点餐、预点餐、支付收银等,从而实现了餐饮企业全渠道数字化运营。作为口碑新餐饮智慧餐厅标准版方案,纵横客智能POS适用于所有餐饮企业,满足大部分企业核心的经营需求。

从软硬件系统升级到运营营销升级,纵横客智能POS协助餐饮门店转型,智慧餐厅,一步到位。

纵横客智能POS:三店合一 100平变300平

纵横客智能POS“三店合一,100平变300平”这是助力餐饮门店带客提效的核心。传统模式下,一家面积100平方米的店面,3公里以内为潜在堂食顾客,外卖将此半径扩大至5公里远;如今,新餐饮模式下的智慧餐厅,让“堂食+外卖+线上售卖”成为餐饮门店的标配,门店的辐射半径也随之扩大至10公里甚至更远。同样的成本,餐厅营业收入却飙升好几倍。

纵横客智能POS助力百年老店智能升级

新餐饮方向、智慧餐厅模式的趋势性从不同品类的餐饮门店得到了有效的印证。

北上广深一线大城市处在行业变革最敏锐的一端,新餐饮模式的推进以及智慧餐厅的推广依然如此。其中,具有百余年历史、全国分店超过70余家的老品牌全聚德就通过纵横客智能POS实现了销售额及品牌价值的提升。在使用纵横客智能POS智慧餐厅解决方案之后,全聚德单月营收增加700多万元,相当于多卖出46000只鸭子。其中,交易笔数增加1.3万笔,纵横客智能POS支付即会员功能,让全聚德单月新增加会员1.2万。

口碑云纵携手新餐饮第四站 纵横客智能POS再度惹火北京

(纵横客智能POS)

早在此次口碑云纵携手开启全国各大城市智慧餐厅落地之前,新餐饮智能POS已经协助北京部分餐饮商家实现了智能运营、智慧营销。COSTA通过王牌日等全渠道流量曝光,活动期间内新增了九万个新用户,65%为到店顾客。沉淀爆款的同时,此过程产生的2000万个曝光,相当于一百万的广告价值。BQ通过全渠道流量曝光,新品预卖18天就达到了15万杯,拉新7万人,占比39%。

未来已来,纵横客智能POS将携手口碑,共同推进智慧餐厅落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