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倾听行业心声 “无锡房产经纪行业发展峰会”完美闭幕

资讯 TOM    2018-08-16 16:51

8月15日,“真房源 全服务-无锡房产经纪行业发展峰会”在无锡苏宁凯悦酒店隆重举行,逾200名无锡当地的房产从业者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倾听行业心声 “无锡房产经纪行业发展峰会”完美闭幕

近年来,随着各种新政的不断出台,房产市场正在逐渐向规范化迈进。为了帮助房产企业与从业者更好的适应市场大环境,交流业内先进观点,树立科学的行业发展观念。无锡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联合举办了此次“真房源 全服务-无锡房产经纪行业发展峰会”。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房产市场发展迅速,规模逐渐壮大,其中难免有一些尚待改善的环节、尚待解决的问题,这需要房产企业与从业者的共同努力。举办本次活动就是期望能够为无锡当地房产企业、从业者搭建一个开放交流平台,增进彼此间的友好关系,沟通从业经验,为共建规范化房产市场而努力。此外,我们也是希望向广大从业者及时分享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的前沿产品,共享创新成果,优化服务环节,合力构建健康市场环境。”

倾听行业心声 “无锡房产经纪行业发展峰会”完美闭幕

随后,知名地产人刘新宇先生受邀对无锡房产市场进行了全面分析,他指出,目前无锡房产市场在频频出台的政策引导下,严格按照“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的方针稳步落实,购房用户的理念发生了一定的转变,对房源各方面要求愈加严格,同时,租房需求出现了明显拉升,总体来说,当下无锡房产市场所面临的问题正在逐步解决。

倾听行业心声 “无锡房产经纪行业发展峰会”完美闭幕

继精彩的行业分享环节之后,58集团二手房华东大区运营经理田贺新先生为在现场为众位来宾详细介绍了58集团全新产品——“安选PLUS”和“VR临感看房”,帮助广大无锡房产企业、从业者提升营销实战能力。其中,“安选PLUS”是在“安选”服务基础上重装升级,为用户提供了“安选十大服务保障”,该服务将为购房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风险保障。“VR临感看房”功能则是向用户提供了身临其境、感同身受的看房体验,使用户可以全方位的远程查看房源情况,为用户节省更多时间,同时也帮助了房产企业、从业者更加全面的展现房源特色,让看房变得更加高效。

倾听行业心声 “无锡房产经纪行业发展峰会”完美闭幕

峰会举行过程中,主办方还进行了多次活跃气氛的抽奖互动。在融洽的氛围下,参会从业者就无锡房产市场未来发展进行了自由交流,探讨了关于保证真房源和建立标准化服务体系的重要性。

最后,58集团同中山房产、龙创房产、我爱我家、好邻居等无锡优秀房地产服务领域代表联手发起“真房源・全服务”全行业真房源誓约仪式,共同推进无锡房产经纪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至此,本次峰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缓缓落下帷幕。

倾听行业心声 “无锡房产经纪行业发展峰会”完美闭幕

本次峰会中,与会人员就“真房源,全服务”的理念达成了共识,表示在今后的从业过程中,将不断升级服务品质,提升用户体验。未来,58同城、安居客和赶集网也将继续携手房产企业、房产从业者,共同学习,不断进步,为助力无锡房产市场稳定有序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