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甜蜜七夕,给TA不一样的至臻宠爱

资讯 TOM    2018-08-16 16:49

现在我们认识的七夕节,是一个浪漫的神话故事,相爱的牛郎织女在这一天相逢。其实古代的织女并不只有谈情说爱,相反,他们的生活非常辛苦。古诗有云“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纤纤擢素手,札札弄机杼。终日不成章,泣涕零如雨。河汉清且浅,相去复几许。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而只有到了七夕这一天,织女才得以休息。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甜蜜七夕,给TA不一样的至臻宠爱

把七夕变成女性专属的节日,其实也是古人的原始世界观使然。

古代男尊女卑的思想非常严重,妇女在家中无足轻重,只是男性的附属品,连基本的社交活动也少得可怜。只有到了七夕这一天,女人们才有了自己的节日,可以从家里走出来,和街坊姐妹们聊聊家常,绣绣女红,社交一下。

七夕节对古时候的妇女来说,是一个盛大的party,一年一次弥足珍贵,这个过去专门为女性而设的节日,其实反映的是古代妇女地位低下的情况。

对我们这一代人而言,双人晚餐,礼物,玫瑰花变成了我们庆祝七夕的方式。我们把七夕定义为中国的情人节,但是如何真正展现中国人对爱的理解,表达中国人心中的爱,并把千年以来沿袭下来的古老节日,打上当今时代的印记,我们要做得还很多。

舒达源天然苏打水甜蜜七夕,给TA不一样的至臻宠爱

其实通过七夕这个传统古老的节日,我们更应该反思的是如何真正尊重女性,给予他们更多的爱和关怀。当代女性也应该明白,无论在哪个年龄,都能闪耀出自己的光彩。

就像舒达源天然苏打水,历经万年火山深层孕育,源远流长,每一滴都弥足珍贵,给你最爱的人真挚的天然呵护,像水一样包容体贴,不就是爱的最好方式吗?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