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狄邦联手华师大二附中,上海华二昆山学校举行开工仪式

资讯 TOM    2018-08-16 18:46

2018年8月16日上午,上海华二昆山学校开工仪式在昆山开发区学校建设现场隆重举行。昆山市副市长李晖、昆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石敏、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戴立益、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校长李志聪以及昆山市及昆山开发区各相关部门领导,昆山国创投资集团、狄邦教育集团、上海华二昆山学校的建设、设计以及施工单位代表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上海华二昆山学校奠基。

狄邦联手华师大二附中,上海华二昆山学校举行开工仪式

上海华二昆山学校由狄邦教育集团联手上海名校——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与昆山开发区联合创办。学校的开工仪式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狄邦教育集团副总裁朱非一主持仪式,并向嘉宾们介绍了上海华二昆山学校的合作模式、办学理念和建设概况。狄邦教育集团总裁张博文、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戴立益、华师大二附中校长李志聪、昆山市副市长李晖分别代表合作各方致辞,并对学校落成后对昆山教育发展的积极意义充满信心。随后,来自昆山市、昆山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狄邦教育集团的嘉宾共同挥铲培土,也拉开了上海华二昆山学校动土开工的帷幕。

狄邦联手华师大二附中,上海华二昆山学校举行开工仪式

狄邦教育集团是国际教育行业的探索者和先行者。近年来,通过举办和运营独立学校、提供教育服务和开展校外教育等多种形式,狄邦教育在学前至高中阶段积累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和管理经验,是国内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国际教育管理与服务机构之一。昆山学校的创办,是狄邦继与英国国王学院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在无锡、杭州、南京等城市合作办学项目之后,在独立办学业务板块的又一次探索。与即将开学的无锡南外国王学院学校和人大附中杭州学校不同的是,这一次,狄邦将着力引入美国顶级名校教育,整合各类国际先进教育资源,寻求融合中美教育精粹的高度国际化教育,满足昆山人对优质教育的多层次需求。

狄邦联手华师大二附中,上海华二昆山学校举行开工仪式

学校另一合作方,华东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创建于1958年,先后被确定为上海市教育局直属重点中学,上海唯一的一所教育部直属重点中学,上海市首批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华师大及华师大二附中将向昆山学校输出自身先进教育理念和学校管理体系,包括教育教学管理、课程开发、师资培训等;同时,昆山学校还将成为华师大基础教育集团成员单位。

强强联合之下,上海华二昆山学校不仅仅是一所拥有世界一流教育理念和教学环境的学校,这里也是一个中西方思想、文化与智慧能够在此自由碰撞、交融的世界窗口,更是一个鼓励学生进行自我探索和自我发现的精神家园。

狄邦联手华师大二附中,上海华二昆山学校举行开工仪式

上海华二昆山学校位于东城大道东侧、景王路北侧,规划用地面积195.7亩,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建筑南北纵横,疏朗大气。纵轴依次展现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横轴则连绵演绎剧院、餐厅、图书馆、交流中心、艺术中心、体育中心等功能区块。学校招收幼儿园至高中阶段的适龄学生,学生规模最终将达到2730人。学校将于2020年建成,当年9月正式开学。

狄邦联手华师大二附中,上海华二昆山学校举行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