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福搭建甘肃劳务网,打造互联网+劳务新平台

资讯 TOM    2018-08-16 19:02

伴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业对于用工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巨大的市场需求促使劳务服务行业的兴起,并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劳务分包在我国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涉及各领域,并在促进就业,调节劳动力市场供求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纵览今日之中国劳动力市场,亦喜亦忧。所喜者,尽管经济增长速度比前些年有所下滑,但劳动力市场就业状况在整体上没有明显恶化,预期也不差,有力地支撑了居民收入、消费和整个国民经济的稳定;所忧者,社会上片面追逐物质报酬之风盛行,但收入增速下滑、新增就业机会中中小企业多而大型企业少可能造成劳动者期望落差,进而损害劳动热情,从而损害我国经济社会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后劲。

李福搭建甘肃劳务网,打造互联网+劳务新平台

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市场的认可,劳务服务行业逐渐呈现出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用工范围进一步拓展,服务水平逐步提升,规范化程度不断提高等发展趋势。大多数企业为降低用工成本,会普遍采用劳务工,这使得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也导致一些地区滥用劳务工的现象,行业亟待进行革新,并融合新的发展模式,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近年来,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正逐步渗透到社会各领域,为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政策,各行业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与时俱进,抓住时代的机遇。传统劳务服务行业的互联网之路正在起步,用互联网的思维和资源,是行业改革创新的有力武器。

李福搭建甘肃劳务网,打造互联网+劳务新平台

伴随甘肃省出台《甘肃省脱贫攻坚就业扶贫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从2018年到2020年,该省将开展精准扶贫劳动力培训90万人,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有输转意愿的劳动力实现应输尽输;在全省深度贫困地区开发7万个乡村公益性岗位,通过劳务输转、乡村公益性岗位等就业扶贫方式取得的工资性收入,支撑和带动60万以上贫困人口收入达到现行标准下脱贫的收入水平。同时也出台多条鼓励企业就业扶贫奖励措施,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的创业典型政府进行补助。在新形势以及政策到导向下,李福先生积极打造了甘肃劳务网,重新布局朝阳产业。甘肃劳务网的搭建,旨在为完善、规范、活跃建筑劳务市场,创新运营模式,解决行业大量的人员需求、流动、培训、再就业的良性机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充分整合市场资源,为用户提供劳务动态、劳务维权、劳务政策、劳务分包、培训信息、劳务常识等资讯,致力于打造专业化、高品质、全方位、一体化的劳务服务。

李福搭建甘肃劳务网,打造互联网+劳务新平台

未来,劳务市场需求还将进一步扩大,而融合互联网打造的行业新生态将助力劳务服务机构实现行业资源的整合和信息的互通,以满足多变的市场需求。目前,甘肃劳务网正在积极搭建中,平台即将全新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