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宠携新品亮相亚宠展 并与天猫敲定下半年深度合作

资讯 TOM    2018-08-28 10:16

8月26日,第二十一届亚宠展在上海落下帷幕。作为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宠股份,证券代码:002891)旗下全新中高端品牌,“中宠主粮”首度亮相本届亚洲宠物展就备受关注。同时,中宠股份董事长郝忠礼与天猫美家事业部总经理俞巍(花名:少龙)进行了会晤,并达成了包括超级品类日、双十一“狂欢购物节”等一系列深度合作。

中宠携新品亮相亚宠展 并与天猫敲定下半年深度合作

据了解,本次亮相的中宠主粮产品以单一动物蛋白和专宠专用为主打亮点,原料和配方均依托质量上乘的全球供应链,确保食材新鲜营养,更适合国内宠物体质,可让宠物均衡营养、强壮骨骼和毛发靓丽。

中宠携新品亮相亚宠展 并与天猫敲定下半年深度合作

作为宠物零食领域的龙头企业,中宠凭借其专业、时尚、实用的产品和深入人心的品牌理念,在国内外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用户和好口碑。近几年,中宠股份不断丰富品牌矩阵、升级品牌形象,在保持零食领域龙头地位的同时,不断向主粮市场渗透。据中宠股份2018年半年报披露,其宠物主粮实现营收1957.17万元,同比增长100.70%。

中宠携新品亮相亚宠展 并与天猫敲定下半年深度合作

另据了解,在展会上,中宠股份董事长郝忠礼与天猫美家事业部总经理俞巍(花名:少龙)达成了一系列深度合作意向。双方明确以亚洲宠物展为开端,中宠在天猫平台陆续推出8月27日-29日“超级品类日”、9月9日“欢聚盛典”、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等营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优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