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脱毁所有? 德国科学家拯救90后发际线

资讯 TOM    2018-08-28 10:18

每次洗头、梳头时总有大把头发脱落,小心脏要爆炸,感觉下一秒就会秃顶?别怕,人体新陈代谢时细胞新旧交替,头发也是这样,适量掉发很正常。不过如果出现以下三个征兆,请注意,你的头顶已经拉起警报!

1.观察掉发数量:每天掉发超过100根,持续时间超过两个月,可判断为初期脱发;

2.观察脱落头发的状态:与原发相比,脱落头发偏细软,颜色偏淡,可判断为脱发;

3.观察发根:如果脱落的头发除了细软,根部什么都没有,证明毛囊已经萎缩或者已坏死,可判断为脱发。

据科学统计,中国的秃顶大军约有2亿,而且脱发呈年轻化趋势发展,90后也欣喜地加入了脱发行列,当仁不让地成为了主力军,大家听到脱发这两个字,就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守护发际线成为年轻人最后的倔强!

影响脱发的因素有很多,熬夜、饮食不规律、频繁烫染等等,不过奇怪的是,明明女生经常染发隔三差五换个发型,脱发却总是男士的绝对主场!why?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脱发,这是因为男性睾丸酮会衍生出一种叫双氢睾酮的化学物质,数量虽少却威力巨大,尤其在头皮处相当活跃,当它与雄性激素受体的结合时,会让毛囊萎缩,毛囊的生长周期变得越来越短,长出来的头发越来越细,最终,头发细得肉眼看不见或完全消失。所以,遗传性脱发(雄性激素脱发/雄性秃/脂溢性脱发)就成了男性最常见的脱发原因。

治疗脱发全球公认有效的是一种叫米诺地尔的药物,它本来是治疗高血压的利器,患者服用时突然忧伤地发现手背居然成出毛发。没想到科学家们听说此事却欣喜若狂,将它改造成涂溶液抹到头皮上,被证明一般以上的男士能防止脱发,甚至长出新头发。不过,米诺地尔必须终身每天使用才有效果,一旦停用,就会逐渐恢复到脱发原状。而且还有强烈副作用,比如导致头皮过敏、发炎,严重者还可致癌,也是蛮恐怖的。

一脱毁所有? 德国科学家拯救90后发际线

为了找到更安全有效的防脱发神器,科学家又开始了孜孜不倦的研究,这次德国的阿尔道夫·可兰克(Adolf Klenk)博士率先拿下一分,他发现咖啡因作为一种刺激物,可以抑制双氢睾丸酮对毛囊的破坏作用,搞定脱发元凶双氢睾丸酮,从根本上解决脱发问题!

一脱毁所有? 德国科学家拯救90后发际线

经过反复试验和临床,阿尔道夫·可兰克(Adolf Klenk)博士以咖啡因、微量元素锌以及烟酸作为复合咖啡因配方,推出了欧倍青系列改善头发和头皮的咖啡因洗发水,其中的咖啡因活性成分保护发根不受二氢睾酮的影响,提供生长所需的充足养分。生长周期再次延长,从而避免秃顶!

一脱毁所有? 德国科学家拯救90后发际线

欧倍青咖啡因洗发水使用起来也超级简单,每天用它洗头只需120秒,独特咖啡因配方便能深入发囊。记得使用欧倍青洗发露后,稍候片刻才冲水,洗发露中的咖啡因成分更能深入头皮发挥养护功能哦!而且欧倍青产品成分温和,几乎没什么副作用,长期坚持每天使用都没问题。

除了用法简单,效果显著,欧倍青洗发水刻意不添加软化剂(例如硅),因此只需使用数次,发质便会明显改善,发根更能抓紧头皮,弱发会变得更强壮,更易塑造你想的造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