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信30省市+联通9省市!迅雷快鸟家庭宽带提速几乎全国覆盖

资讯 TOM    2018-08-28 14:09

近期,迅雷快鸟和中国联通宽带合作力度进一步加强,联通宽带覆盖区域由原先4省市扩至9省市(新增浙江,江苏,青海,山东、宁夏5省)。目前,快鸟家庭宽带支持区域为“电信30省市+联通9省市”,基本全国覆盖,还在不断扩充中,更多家庭用户将会从中受益,享受到网络加速带来的畅快体验!

电信30省市+联通9省市!迅雷快鸟家庭宽带提速几乎全国覆盖

家庭宽带提速覆盖范围扩大,看是否有您所在区域?

迅雷快鸟是迅雷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一项上网加速服务,技术原理为大幅提高用户现有物理宽带带宽,提升上网速度,让你在看视频、游戏、购物、下载文件、上传资源、直播等场景时享受大带宽畅快加速。

截至2018年8月,迅雷快鸟提速支持区域如下(还在不断扩大中):

电信30省市+联通9省市!迅雷快鸟家庭宽带提速几乎全国覆盖

1、电信家庭宽带30省市:山东、安徽、浙江、福建、上海、江苏、海南、广东、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宁夏、新疆、青海、陕西、甘肃、四川、云南、贵州、西藏、重庆、辽宁、吉林、黑龙江(广西暂不支持)

2、联通家庭宽带9省市:北京、重庆、四川、福建、浙江、江苏、青海、山东、宁夏

其中,北京地区联通用户可享受宽带与上传双重提速,且宽带提速最高可达500M。迅雷快鸟提速覆盖区域仍在不断扩充中,想要验证自家网络是否支持快鸟提速,可前往快鸟官网进行测试。

家庭宽带提速必备,“迅雷快鸟”让快更快!

宽带上行下行是指一般ADSL上网方式上行与下行速率,上行就是从电脑上传的速度,下行就是从网络上的主机下载速度。这两种速度的提升对于用户来说都是意义非凡。而迅雷快鸟的两大核心功能就是宽带提速与上传提速,并且能够直接提升3-5倍!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这种经历,打游戏网速渣到爆,延迟高不说还常常掉线;在线看电影常常卡顿,无限缓冲令人绝望;下载文件龟速爬行,隔了一宿还没下完……这时候,你需要迅雷快鸟加加油了! 迅雷快鸟可将全国电信家庭宽带(除江苏,广东,广西外)最高提速至200M;将北京,浙江,江苏,福建,宁夏5省市联通家庭宽带最高提速至500M,为广大用户带来极致的加速体验。在家玩游戏、看电影均无卡顿,下载文件更快更流畅!

电信30省市+联通9省市!迅雷快鸟家庭宽带提速几乎全国覆盖

上行提速必备,快鸟让上传速度提升5倍

还有一些小伙伴则有不一样的困扰,虽然打游戏不卡但是抢装备宝箱总是慢一步;虽然下载东西不卡但是上传速度只有几十K,更别说视频聊天、网络直播了!这是上行宽带速度过慢的原因!迅雷快鸟上行提速功能可将当前家庭上行宽带最高提速至20M。上传速度瞬间提5倍, 无论是实时网络直播、视频通话,或者文件上传、闪购秒杀都能有更好的体验!

电信30省市+联通9省市!迅雷快鸟家庭宽带提速几乎全国覆盖

使用迅雷快鸟服务,不仅能够解决带宽低、网速差问题,还可以多端共享,只要一个迅雷快鸟或是迅雷超级会员的账号,就可以全家都享受到提速至百兆之上带来的快速上网体验。

快鸟使用须知:先提速测试使用

1、快鸟提速有区域限制,建议在使用快鸟之前,请先登录迅雷快鸟官网 进行提速测试,以确定所在区域运营商是否支持快鸟提速。

2、在开通快鸟会员前,请先进行提速测试,确认支持后再开通,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经济纠纷。

3、目前快鸟提速只支持所在区域家庭电信/联通宽带。移动宽带,校园网,企业网,政府网均不支持,请在家庭宽带下使用。

4、快鸟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和建议,可在迅雷论坛-快鸟专区反馈或拨打客服热线、,有专人提供解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