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即正义?ONE ZONE诠释新生活美学

资讯 TOM    2018-08-28 11:32

经济高速发展时代,消费升级的浪潮越涨越高,我国已进入关注质量和个性的“品质消费”时期,无论是不断成长的中产群体,还是新生代消费者,都越来越追求精致美好的生活,消费需求也逐渐向多元化,个性化、情感化趋势加剧。

颜值即正义,生活需要美学改造

在消费升级浪潮下,“美”成为影响消费决断的一大重要因素。因此,在追求生活品质的同时,消费者考虑更多的是如何精致优雅地改造生活,让生活变得“更美”。家,就是生活美学改造最好的体现。在现代人的生活哲学中,家除了是“安身”的居所,它更像是一个可以寄托情感的“精神角落”。改造家,不仅是改造居住环境,更是改造生活状态。

颜值即正义?ONE ZONE诠释新生活美学

新时代,呼唤新物种

面对新时代的消费新需求,各行各业也在做出积极应对,家居零售业也不免其外。零售“新物种”ONE ZONE由此诞生。据悉,作为新连锁零售家居生活品牌,ONE ZONE定位于“生活美学改造家”,通过改变传统家居零售对成本、效率、体验的价值创造及价值获取方式,以润物细无声的美感赋能,让家居零售不再停留于产品的表象,而是升级到对家居生活美学的改造。

日前,刚举办完首届品鉴会的ONE ZONE,为我们很好地解读了生活美学改造品牌的独特之处。

颜值即正义?ONE ZONE诠释新生活美学

ONE ZONE汇聚专业大牛,打造高效整体空间美学解决方案

家居环境除了作为我们生活中重要的娱乐享受场景外,也是展现生活美学场景的核心区域。ONE ZONE特邀专业的生活美学改造家,汇集全球软装设计师灵感,以高品质高颜值的生活方式为出发点,结合时下流行的简约大气北欧风,针对不同家居形态,从整体到细节进行设计搭配,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各具人格特性、情感的高效空间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居住者物质与精神层面的需求。

颜值即正义?ONE ZONE诠释新生活美学

除此之外,ONE ZONE还提供办公、家庭、酒店、公寓等公共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并且,邀请了不同垂直领域的红人加入生活美学改造家,通过旅行摄影博主,小红书美妆博主,美食达人和电台主持人等红人,让品牌萌发更多生活灵感,一起并肩探索更多的整体空间美学解决方案。

颜值即正义?ONE ZONE诠释新生活美学

ONE ZONE创始人马英尧:用生活美学改变中国100座城市

在ONE ZONE空间,处处都能发现美学痕迹,不止于此,ONE ZONE创始人马英尧表示:5万亿家居市场,有90%的消费者等着我们去“服务升级”。此番ONE ZONE场景化新连锁模式的创新探索,除了为消费者量身打造高效的整体空间美学解决方案。提供“好而不贵”、“高效物美”的商品,ONE ZONE还将通过多元化的商业模式,在10年间用生活美学改变中国100座城市。

颜值即正义?ONE ZONE诠释新生活美学

有消息透露,目前ONE ZONE已与杭州、上海、唐山、青岛、厦门、深圳等城市商业综合体合作,多家门店已在筹备之中。并且ONE ZONE在全国已建立起五大仓储中心,实现了对全国市场的无缝覆盖,保证全国的店铺可以在24小时内得到商品响应。相信ONE ZONE“10年间用生活美学改变中国100座城市”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