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中国心理产业博览会 将在厦门举办

资讯 TOM    2018-08-28 11:27

2018中国心理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心理产业发展论坛(以下简称“心博会”)将于2018年9月15日-17日,在厦门集美新城市民广场城市展览馆隆重举行。本次心博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普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研究发展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指导,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厦门市集美区科学技术协会和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联合主办,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心理产业全景式成果展示。

本届心博会的主题为“品牌·创新·融合”,设有政府、装备、心理教育与培训、大健康、互联网心理服务、文化与旅游、学术机构、社区心理服务、海峡两岸交流合作、媒体等十大展区,展览规模达到数百个,展馆面积万余平米,展位数百个,预计观众三万人次。

融汇资源 共筑心理产业新格局

心博会立足产业和市场,坚持以战略的眼光解读战术,全面展示中国心理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和趋势,为全国心理产业相关行业组织、企业和专家学者搭建集平台交流,有利于促进行业内外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为心理企业展示品牌形象、了解行业动态、交流业界经验、培育产品品牌,搭建良好的服务平台。

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心理产业发展论坛,论坛将以“心需求,大市场”为主题,将组织二十余场讨论,邀请的嘉宾涵盖产业上下游重点企业、单位负责人和知名从业者,精选极具价值的资源、产品和市场信息,技术、市场、产品三位一体呈现行业全景,为从业者和创业者提供更加宏观的产业视角,助力心理相关市场的产业化运作。

心理“双创” 打造心理产业新风口

为了更好的让大众了解、感受心理产品和服务,主办方结合专业策划和政府支持,引入了“嘉年华”概念。通过精彩的体验和互动,展现心理科学的新奇产品,让观众与产品和服务亲密接触。

当前大众对心理学的认识正在迅速增长,跨界创新是心理产业的重点诉求。2018厦门心博会将搭建一个心理产业创新、创业的展示平台,聚焦心理应用,契合民众需求,渗透生活中的众多领域,极大丰富了心理学服务和产品的内涵,为心理产业创造新的风口。

作为全国首个心理主题博览会,2018心博会将汇聚各方智慧,凝聚万众力量,构建一个真正能满足大众需求的心理服务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