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找张先生,脉脉做了个超长寻人广告!

资讯 TOM    2018-08-28 10:49

如果你是在北上广深上班的职场人,这几天在办公楼的电梯里常会看到一则带有二维码的“悬疑式”广告,在上海的五角场地铁站还能见到更大的巨幅广告。在这些广告中,分别用多种地方话贴出的“寻人启事”十分显眼。

“张先生,你还记得我吗?上次见的匆忙,只知道你姓张,是个程序员,喜欢说唱。扫码提供给我线索,经采纳,有重谢。求贤若渴的投资人,马某。”

寻找张先生,脉脉做了个超长寻人广告!

扫描海报二维码后发现,原来这是脉脉做的一个H5游戏。这是一个通过多种条件综合寻找“张先生”的找人游戏。从最开始的“姓张”、 “程序员” 等模糊条件,到“爱穿蓝色帽衫”到“家有爱踩键盘的胖橘猫”,再到“喜欢RAP”,以及“正在开发区块链说唱项目”,立体而精彩的展示了张先生在脉脉上获得投资人“青睐”的过程。

一个有性格的码农,加上一个求贤若渴的投资人,这种有故事的营销方式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虽然这只是脉脉投放的一则“悬疑式”广告,张先生与投资人之间的故事与我们大多数人也没有直接关系,但脉脉巨幅“悬疑广告”+H5的互动营销方式,让人们记住了职场用户在脉脉上获得投资的故事,有效的传播了脉脉成就职场梦想的slogan。

这种创新的互动营销方式,还告诉人们,一是脉脉作为领先的职场成长平台,其“找人”的功能实十分强大,二是职场用户真的应该好好经营自己的脉脉的职场主页。

寻找张先生,脉脉做了个超长寻人广告!

悬疑广告中的那位程序员张先生之所以能被投资人主动找到,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职场主页的详细鲜明。你看,其中既包括“家有踩键盘的橘猫”、“爱穿蓝色帽衫”、以及“喜欢RAP”,又有“正在开发区块链说唱项目”的职场素质和工作经验……如此详细而鲜明的职场形象,投资人找起来自然容易。

寻找张先生,脉脉做了个超长寻人广告!

经营好个人的脉脉,有利于成就个人的职业梦想,这样的机会值得每一个职场人重视。不过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你的职场主页需要像那位“张先生”一样完善起来才行。

脉脉职场主页作为职场人的形象展示窗口,的内容包括了个人简历, “职业标签”、“好友印象”、“自我介绍”等信息,让你的职场形象立体而丰富、更利于在平台上社交互动。另外,用户还可以邀请好友来为自己点评,形成更可信的职场“背书”,让潜在的合作伙伴、用人公司对你的职业素质、能力、性格等有全方位、立体的了解。

寻找张先生,脉脉做了个超长寻人广告!

此外,脉脉作为一个真正的职场成长平台,它会在社交互动中,通过同行、同乡、同学、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这些关系,为你便捷而快速地拓展职场人脉网络。数据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互联网从业人员都活跃在脉脉上。10万多BAT员工用亲身体验告诉你“每年使用脉脉100小时”,真的能助你成就职业梦想!

成就个人职业梦想,从完善你的脉脉职场主页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