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欧乳企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与中商惠民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8-28 11:23

8月27日,北欧乳品品牌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与快消品B2B龙头中商惠民达成战略合作。经双方协定,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旗下乳制品品牌将全面进驻中商惠民线上线下渠道。这一强强联合,将成为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迅速打开中国市场的“直通车”,将为其立足中国市场奠定坚实的发展根基。

北欧乳企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与中商惠民达成战略合作
图: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与中商惠民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北欧乳品企业,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旗下产品遍布英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等欧亚20多个国家。自2016年起,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将发展目光转向中国这一全球发展最快的乳品市场。经过两年的精心筹备,其专为中国国民打造的优质乳品终于“登陆”中国市场。此次携手中商惠民,在发挥多元产品线和强大品牌力优势的同时,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将强势借助中商惠民在全国的25个仓储物流基地及56万家便利店,为中国3亿消费者“近距离”提供优质乳制品。

据悉,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诞生于欧洲的黄金奶源带,传承百年欧洲乳品经验,其旗下已上市和近期计划上市的品牌,涉足酸奶、奶酪、慕斯、牛奶等多个品类,针对儿童、青年、健身人群等不同消费人群量身定制。其中包括主打高端儿童市场的Lakto(乐味可),主打乐活年轻人市场的RASA(醇饴牧场),主打健身人群市场的ShapeTime(形动力),和主打法式甜品市场的Bonne Maman(蓓妮妈妈)等。在战略携手中商惠民后,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旗下产品矩阵将全面铺货至中国消费者的“身边”。

对于此次战略合作,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创始人兼集团董事长Andrey表示,“携手中商惠民,对于Food Union打开并站稳中国市场意义深远”。双方的强强联手,基于共赢理念。中商惠民是中国快消品B2B行业的龙头企业、“独角兽”,得益于中商惠民强大的线上线下销货能力、完善的供应链体系、领先的数字化营销体系以及智能营销管理等整合优势,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能够突破并挖掘更大的市场空间与价值,未来将针对全渠道展开深度合作。

“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对于国人而言还是个新品牌,但其品牌在欧洲已经传承百余年,有着深厚的底蕴和丰富的经验。中商惠民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选择与全球优秀的品牌商合作,同时构建起线上线下相互促进的营销渠道,源源不断为国人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好产品。我们遴选好货,Food Union为国人对乳制品的消费提供了高品质的新选择”,中商惠民董事长张一春在战略发布会上发言。

业内人士分析,中国乳品消费处于升级转型阶段,巨大的市场空间及消费前景为更多乳品品牌提供了非常有吸引力的“增长入口”,想要打开市场,一方面取决于好产品、高品质,另一方面则无法脱离有力的渠道战略。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与中商惠民的战略合作,无疑为进军中国市场开了一个好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