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广电与腾讯深化战略合作,联手微视为深圳庆生

资讯 TOM    2018-08-28 12:05

8月26日,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8周年。为了用更年轻的方式给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献礼,腾讯微视联合深圳广电集团发起“深圳 生日快乐”话题,鼓励年轻人上传与深圳的故事视频,祝福深圳生日快乐!据悉,此次深圳广电与微视的跨界玩法,是继今年7月与企鹅FM达成战略合作后,又一次更为深入及多元的合作尝试。

深圳广电与腾讯深化战略合作,联手微视为深圳庆生

目前,腾讯微视上“深圳 生日快乐”话题已吸引众多网友积极参与。其中,深圳电台飞扬971的主播们集体亮相,纷纷献出自己的祝福;深圳电台美女主持人,变身《延禧攻略》中的经典角色,献上有趣的“戏精”版祝福。更有网友以路人街访、古筝弹奏《生日歌》等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祝福心意。

深圳广电与腾讯深化战略合作,联手微视为深圳庆生

此次,腾讯微视与深圳广电集团通过创意的短视频形式,激发了全民为深圳献上祝福的积极性。网友们可通过腾讯微视搜索“深圳 生日快乐”话题,上传分享你与深圳一同成长的精彩故事,共祝深圳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