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声科技发力安卓高端市场 SLS产品渗透有望持续

资讯 TOM    2018-08-28 12:04

作为苹果体系下毛利最高的供应商之一,瑞声科技(02018)的战略拓展,开始涉入安卓高端市场,其SLS产品渗透有望持续。把握大客户份额的同时向安卓阵营渗透,瑞声科技的这一战略被普遍看好。

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称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单价从209美元增长到267美元,增长率超过20%。报告认为背后的原因在于:首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下降,但单价和销售额增长的环境。调研发现,用户虽然换机频次少了,但是对品牌与产品质量、价值要求更高了;其次智能手机采用更高的存储和更加精密的元器件,存储类元器件价格增长是导致产品成本提升的主要原因;此外,新技术的推出和新应用也促进了更高售价的手机。高端安卓手机的利好,将是瑞声科技涉入的有利时机。

公司表示,2018年下半年是智能手机行业的传统高峰期,将迎来更多新旗舰机型发布问世。公司的先进解决方案已在市场上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安卓客户对公司业务所带来的收入和利润贡献比重将持续取得增长。瑞声科技管理层强调,SLS技术解决方案赢得所有顶级的Android品牌项目,重申今年出货量达1.5亿的目标,将会为公司带来均价及毛利上行的空间。

据悉,在今年下半年将进入一波“旗舰新机潮”,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或将回暖。目前,瑞声正计画扩大现有产能,以满足更多市场需求。SLS 新结构等带来ASP提升。目前,瑞声科技新一代超线性结构平台技术(“SLS技术”)已成功在客户端大规模使用。作为全新的平台技术,SLS技术可以整合先进的算法,解决微型扬声器体积和高质量音质之间的矛盾,在占用更小体积的同时达到更好的音质效果。SLS技术的持续发展,会在未来全面提升高、中、低阶智能终端的声音效果,将用户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同时,帮助公司将声学业务市场拓展到智能音箱、AR/VR、汽车电子行业等方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