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废弃报刊亭有什么用?缤果盒子给答案!

资讯 TOM    2018-08-28 14:13

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活在手机的世界里,各种APP满足了人们对资讯的需求,报刊亭成为可有可无的一种“摆设”。早在一年前,就有新闻说法国巴黎要耗费几个亿的投入整改当地的书报亭,却收效甚微。而在国内,缤果盒子却把这些废弃的报刊亭改造成了新风景。

废弃报刊亭有什么用?缤果盒子给答案!

缤果盒子报刊亭改造店

东莞市民廖先生就亲眼见证了一个生锈铁皮报刊亭变成了洋气时尚的24小时无人便利店的全过程。廖先生和家人体验过这个新的无人便利店,对笔者表示:“这个24小时便利店外形可爱,像孩子动画片里的蘑菇屋,而且里面的东西是他们路过经常需要买的东西,最关键的是购买过程比较方便。”

废弃报刊亭有什么用?缤果盒子给答案!

用户在改造店内挑选商品

廖先生口中所谓的“蘑菇屋”其实是无人便利店领域的领军企业缤果盒子的一项新业务——报刊亭改造店。一直致力于为居民提供便民惠民服务的缤果盒子无人便利店,发现时代变迁造成很多历史遗留的报刊亭不但影响市容,有的甚至成为了城市管理死角,为了改变这一现状,缤果盒子把自己的无人便利店进行了“缩微”化,让废弃报刊亭变成懂周边居民的无人便利店。

由于报刊亭自身的面积有限,改造的无人便利店外表看起来空间狭小,但内部空间利用非常合理,从盒子里面的商品来看,虽然精简了商品品类,但更加强调了品类的实用性,从食品、饮料到日用品,充分满足了人们日常刚需。同时,最关键的是完整保留了缤果盒子前端无人化的特性,充分展现了缤果盒子无人便利店的不同场景的实用性。

改造后的24小时便利店开业当天就引来了不少居民围观和尝试。另据了解,率先完成改造的是东莞地区的报刊亭,未来东莞将加快盒子落地速度,覆盖更多场景服务更多市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