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产业联动发展,嘉宸集团共创双赢局面

资讯 TOM    2018-08-28 14:10

嘉宸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企业使命,坚持将为社会创造福祉作为己任。始终坚定响应国家号召,以开放包容之理念,将自身发展融合到产业集群发展、区域经济发展、国家产业转型之中,不断向创新创企业赋能、向产业繁荣发展赋能、向社会福祉提升赋能,持续推动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力争成为中国一流的综合性产业集团,做中国动力的赋能者,美好生活的建设者。

多产业联动发展,嘉宸集团共创双赢局面

嘉宸集团为了给人们提供更富足的生活,积极探索各种可能性,始终将产融结合作为战略发展重点。

在科技生态方面,嘉宸集团的诉求是“技术创新、智慧生活”。业务涵盖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移动通信终端、VR设备、智能家居、智能出行、汽车云商平台等,盯紧不断更新的社会需求,将科技创新与时尚、艺术、家居、娱乐等元素结合,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可以说,嘉宸集团以技术创新作为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升级的动力之源,为广大人民群众构建智慧生活。

多产业联动发展,嘉宸集团共创双赢局面

在环保生态层面, 嘉宸集团紧扣中国经济新动力之一“新实业”,重点布局环保产业,并将构建绿色生活作为环保生态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比如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紧密合作,切实地促进了环保科技新技术与新理念的发展,并在市场上取得优异成绩,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此外,嘉宸集团与北欧致公协会达成合作,整合欧洲高端环保产业的资源,推广北欧先进环保技术,促成技术落地,搭建中欧之间环保产业链上的贸易平台。

在文娱生态这方面,嘉宸集团更是紧扣中国经济新动力之一“新消费”,积极布局文娱产业,并将”快乐生活”作为文娱生态发展的核心追求。嘉宸集团在电影产业的制作和发行上也是成绩斐然的,参与投资的《老兽》斩获金马奖,《杀破狼·贪狼》等电影项目也收获了业内口碑和高额回报。今年暑期抗战大剧《爱国者》的热播,也成为嘉宸集团布局影视投资领域的又一爆款项目。同时也将电子竞技定为发展的下一目标。

在地产生态层面,嘉宸集团投资众寓资产,通过智能化供应链反向切入长租公寓运营,以私募基金等金融方式解决房源、供应链等重资产问题,实现长租公寓的轻资产化,目前该模式已在多个城市落地,切实履行了嘉宸集团“新型城镇、安居生活”的地产生态口号。

多产业联动发展,嘉宸集团共创双赢局面

目前,嘉宸集团在金融生态、文娱生态、科技生态、环保生态以及地产生态几个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据嘉宸集团官方表示:“未来,嘉宸仍会将这五大生态板块作为核心发展动能,以更开放包容的理念,将自身发展融合到产业集群的发展中、区域经济的发展中、国家产业转型的发展中,从而让更多的人受益于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