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星女频传奇作家七马全英文畅谈《人行世界》,美国媒体都爆发了!!

资讯 TOM    2018-08-28 14:03

今天北京时间凌晨,来自“火星女频”的中国奇幻作家七马被国际女性作家联盟(Women Writer and ArtistsCollective)就其作品“人行世界”系列进行了深度访谈。此次访谈一经播出,被全美众多主流网站进行转载。据了解,此次采访的媒体是由汉世纪中国私募资本合伙人暨华美协进社董事郑安澜(Anla Cheng)出资创办的聚焦中国的全新英文网站 supchina,是综合各大英文媒体中国报道的门户网站。

火星女频传奇作家七马全英文畅谈《人行世界》,美国媒体都爆发了!!

而本次访谈的推荐人是现在北美销售热门,刘慈欣《球状闪电》英文版翻译家 joel Martinsen。

大图景奇幻作品《人行世界》,被誉为“雨果奖最受期待的长篇”

《人行世界》一共分为六本,每本的主要人物,时间线都不同,却又彼此交织,六本分别为《异人行》《痴人行》《爱人行》《醉人行》《狂人行》《大结局:众人行》,预计将在2020年完稿。七马表示:《人行世界》尽管是完全架空的世界,但是那些极具多元文化元素的故事却是对现实世界中的人性剖析。仔细在火星女频APP阅读可以发现,作家七马将魔幻作为外壳,内核却是彻彻底底的现实主义,在她的故事里无不体现了责任、救赎、希望、现实、等人文关怀。

“一个个体的责任,希望和坚持,我觉得那才是最感人的,也是全人类共通的。我知道现实不可能,但是在书里我希望每个人物都得到我的尊重,是一个写书的人对自己笔下人物的尊重。就是真诚和仔细地去写他们,不片面化,扁平化。承认他们的差异,但是也承认他们作为人共通的人性部分。所以这套书叫 ‘人行世界‘。”

火星女频传奇作家七马全英文畅谈《人行世界》,美国媒体都爆发了!!

从“无人问津”到炙手可热,《人行世界》引领国内大图景奇幻市场

曾经被多家出版社退稿的《人行世界》,在作家七马的坚持努力与火星女频平台的支持下,近几个月来,捷报频传。继收到《三体》海外出版商想要与之洽谈海外出版的事宜之后,作者七马还接到了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的邀请,希望将《异人行》翻译成八种语言,向海外出版并进行推广。除此之外,《人形世界》系列的影视版权也以价值千万的高价卖给了著名导演、编剧曹盾,成为名副其实可与《权力的游戏》媲美的奇幻史诗巨作。

而本次七马接受采访邀请的国际女性作家联盟NÜVOICES,便是一个国际性的编辑集体,汇集资深及新兴的作家、记者、翻译和艺术家,以支持在中国具有自主多样化创造性的女性工作。

火星女频传奇作家七马全英文畅谈《人行世界》,美国媒体都爆发了!!

据悉,七马目前是火星女频的签约作者,作为努力打造全国顶尖核IP的网络平台,火星女频的创作团队在IP孵化和打造方面拥有着独有的经验和方法。其团队于2017年提出“核IP计划”,推出IP爆款模型,即“爆款=主流情绪+超级人设+经典叙事”。利用这个IP打造逻辑,曾在2017年度创造了“三天出版一本书,七天销售一个影视版权”火星速度。在2018年,更是加强了与华山论剑、金禾影视等实力影视公司的合作,多个项目正在开发中。七马的《人行世界》系列作为火星小说重点打造的“核IP”之一,其影视版权业已售出。目前该系列第一部《异人行》已在火星女频连载完毕,第二部《痴人行》也在火热连载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