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言映画跨界合作汽车之家 共同探寻年轻人的喜好

资讯 TOM    2018-08-28 14:03

8月25日---26日,汽车之家在751D·PARK举办了一场盛大的青少年嘉年华活动——“我们不一YOUNG”,为爱车的年轻人提供了线下交流机会。本次活动旨在用年轻人的方式宣传汽车文化,现场设置了二次元表演、互动游戏、热辣舞团表演等环节。作为二次元领域的知名企业,柏言映画也受邀参与此次活动,旗下热门系列动画《少年锦衣卫》携带众coser现场进行表演,并精心设计了互动游戏,吸引了大量年轻观众参与。

柏言映画跨界合作汽车之家 共同探寻年轻人的喜好

年轻人将扛起全世界的消费大旗

据尼尔森调查数据显示,90后已经成为了主流消费人群,他们在2017年的家庭开支同比增长44%,与80后旗鼓相当。在汽车消费方面,也是如此。据罗兰贝格发布的《2017年中国汽车消费关注度报告》显示,90后消费者已逐步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

柏言映画跨界合作汽车之家 共同探寻年轻人的喜好

汽车之家和柏言映画的合作,基于双方对年轻人市场的相同预判。据悉,柏言映画出品的第一部原创动画IP《少年锦衣卫》前两季播放量突破10亿,剧集讲述少年成长的励志故事,充满正能量。据统计,《少年锦衣卫》的观众人群中90后占据65%以上,可见这部剧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之强。买汽车和看动画的年轻人群是高度重合的,将汽车文化和二次元文化进行融合,把这部分年轻人的消费力聚集在一起,让行业间的跨界合作真正产生效力。

柏言映画着力打造符合年轻人的内容引领消费升级大潮

前文提到,柏言映画的首部原创动画吸引了大量的年轻粉丝,而一直以来,柏言映画都在打造属于年轻人的动画内容。除了《少年锦衣卫》之外,柏言映画还在全力制作其它几部作品。系列动画剧《锦衣伏魔录》《大明奇侠传之傀戏楼》《电竞无双》,几部作品中包含大量年轻人喜欢的元素,比如穿越、魔幻、潮流、炫酷、运动等。在其他设置上也力争符合年轻人的观剧习惯,剧集节奏更快,人物性格更鲜明,画面更绚丽等。另外两部动画电影亦是年轻人喜闻乐见的题材,《锦衣卫之双鱼决》是基于《少年锦衣卫》衍生出来的剧集,两者一脉相承,相信年轻观众一定会喜欢;《一起闹天宫》是西游题材,本身就对青少年具有超强的吸引力,再加上柏言映画对故事内容的精心打磨,一定会是爆款。柏言映画也希望通过系列精品动漫作品向全球青少年推广中国文化的同时,做未来大众消费升级的引领者。

柏言映画跨界合作汽车之家 共同探寻年轻人的喜好

打造动画内容矩阵,是柏言映画的核心,围绕动画内容,柏言映画不断拓展商业版图,这其中年轻消费群体仍然是商业版图中的主力人群。目前柏言映画在尝试多种商业模式,比如衍生品售卖、游戏开发制作、真人影视剧制作、出版物开发、主题乐园合作、线下体验店等。柏言映画正在努力围绕年轻人打造内容及商业模式,谁能够吸引年轻人,就意味着在未来的行业竞争占据主动,这一点柏言映画已经走在了前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