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洁最佳助手当属这款德系机

资讯 TOM    2018-08-28 13:58

智能家居引领新式居家潮流,其中智能扫地机器人成为最为典型的代表。被赋予“智能”新定义的扫地机器人,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清理地面卫生的最佳助手。走访发现,这类新式清洁工具让不少人从繁杂的清洁家务中摆脱出来,赢得了更多空余休闲时间。

虽然扫地机器人既好用又智能,但专家表示,目前市场上的扫地机器人款式众多,质量也有差异,消费者再选购前应提前做好功课,避免买到伪劣产品徒增烦恼。那么,到底哪个牌子的扫地机器人才值得买呢?根据各大平台买家反馈发现,源自的各国的斐纳TOMEFON是目前市场上最专业、最值得信赖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斐纳TOMEFON创立于1976年,深耕室内净化领域近四十年,不仅积攒了深厚的技术实力,也在行业内获得了多家权威机构的认可。现如今,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销量早已突破四百万台大关。其中,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以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销冠王。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洁最佳助手当属这款德系机

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红外扫描电子眼,单次扫描直径为10m,扫描频率500次/秒,能精准定位家居中的位置。清扫时利用传感器定位,同步修正清扫路线,按照“弓”字形进行清扫,既有规律,又避免遗漏清扫或重复清扫,运作时产生的噪音极低,不干扰用户正常的生活起居。

大吸力是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的显著特征,它搭载高精度数码无刷电机,能为扫地机器人持续提供1500pa的强劲吸力。其独有的真空变频吸口,无惧毛发问题,不堵塞、不缠绕机口。强大吸力也让纸屑、食渣等垃圾无处可逃。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洁最佳助手当属这款德系机

为了加大续航时间,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配备着2000mAh的动力电池,充电一次能完成150㎡的清扫工作,更耐电。它还能自动感知电量多少,当电量不足时,会自动找充寻电座,根本不用担心电量不足而导致无法继续工作的问题,也大大减少了人工搬运扫地机器人的麻烦。

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底部安装着光感电子眼,能够智能感应不同落差高度,避免跌落损坏。除此之外,它还能智能判断障碍物,并能够攀爬低于15°的坡面,攀爬高度甚至高达10mm,完全不需要人工的辅助。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清洁最佳助手当属这款德系机

斐纳TOMEFON TF-880S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配置强大,其智能程度也远超同类品牌机型,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家居清洁神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