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溪韩方:独树一帜的漱口水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08-17 10:00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日益提升,人们对自身健康问题也越来越重视,尤其是在口腔问题方面。刷牙固然是方便的口腔清洁方式,但效果还是远远不够的。而漱口水这一口腔护理产品的出现,给大多数人以全新的口腔护理方式。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口腔护理的需求,安徽广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继承古法的同时加以现代技术的改良,推出了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研制的漱口水——美溪韩方全效草本漱口水。通过合理的配方、突出的功效和不一样的使用体验给消费者带来完美口腔护理方式。

美溪韩方:独树一帜的漱口水新体验

传统的漱口水大多是使用化学试剂来勾兑,虽然短期内是有效果,但长期使用会对口腔健康产生不利影响。而美溪韩方全效草本漱口水的配方源自神医扁鹊医治龋齿的方法,《史记.扁鹊仓公列传》中仓公奉文帝诏,陈诉所治之病时说:齐中大夫病龋齿,臣意炙其左太阳明脉,即为苦参汤,日嗽三升,出入五六日,病已。得之风,及卧开口食,食而不嗽。结合现代工艺,从红参、绿茶、桂皮、甘草、榆树皮和薄荷等主要材料中提取有效成分,结合古方合理配伍药材,完美保留中药药效,让漱口水的效果发挥到最大。

漱口水的功效一直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市面上比较多的漱口水在功效方面做得不够,大多数种类的漱口水只能清新口气和简单冲洗下口腔,效果类似于淡盐水漱口,对口腔溃疡、牙龈出血等口腔问题是没有疗效的。而美溪韩方全效草本漱口水则有非常强的杀菌效果,能够杀灭99%细菌。美溪韩方全效草本漱口水的界面活性比较强,能够有效溶解牙缝中的食物残渣和软垢,能够有效缓解口腔溃疡、牙龈出血等口腔顽疾。通过萃取各种天然原材料,辅之以蜂胶和矿物盐等成分,有比较好的护齿消炎保健效果。

美溪韩方:独树一帜的漱口水新体验

市场上的漱口水主要分为含酒精和不含酒精两种,而根据调查显示,大多数商场在售漱口水都是含有酒精成分的,有些品牌的漱口水酒精含量甚至可达25%,虽然有不错的杀菌效果,但使用口感是普通人难以忍受的。同时高浓度酒精还会导致口腔细胞脱水死亡,对口腔有一定的损伤,酒精过敏和酒精代谢紊乱的消费者也无法使用。而美溪韩方全效草本漱口水是不含酒精的,使用起来更加温和清新,没有酒精的强烈刺激和损伤,也保证了良好的杀菌效果,做到真正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一款好的产品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而要想获得消费者支持就必须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解决消费者的痛点。美溪韩方全效草本漱口水正是抓住这点,将漱口水推向了千家万户,在守护口腔健康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口腔护理体验。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