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我音乐神助攻影视剧宣发 延禧攻略官方电台播放破250万

资讯 TOM    2018-08-28 13:49

承包整个暑假的《延禧攻略》结局了!这部堪称现象级的电视作品,自开播起便话题不断,凭借不走寻常路的主角人设和倍儿爽的剧情设置一炮而红。不仅如此,其在剧集和音乐上的分发也不遗余力,与酷我音乐线上合作,开设《延禧攻略》官方电台,成为剧迷们分享、互动新阵地,电台播放量一举突破250万。

酷我音乐神助攻影视剧宣发 延禧攻略官方电台播放破250万

与音乐平台合作是影视剧分发的常用手段,如果搭配巧妙往往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依托《延禧攻略》的大IP,酷我音乐推出定制个性化内容——《延禧攻略》官方电台节目,试图通过“声音”带来多元化影视内容,助力影视剧宣发、营销。

在酷我音乐《延禧攻略》官方电台中,每期节目会邀请剧中主创与网友一起聊剧、说剧、看剧,让“延禧”故事在电台中得以延续。不仅有更多精彩剧情大放送,更有清宫冷知识全解析,娴妃没能主持的亲蚕礼是什么?延禧中宫女选秀为什么都得一耳带三钳?点绛唇是咬唇妆吗?这些在剧中让人不解的问题,《延禧攻略》官方电台都有解答,网友在听剧时也能涨知识。

酷我音乐神助攻影视剧宣发 延禧攻略官方电台播放破250万

集合影视剧和酷我音乐平台资源,《延禧攻略》官方电台一方面搭建起了电视剧、主演与观众之间互动的桥梁,比如关于剧中原音配戏问题,听过节目的网友就纷纷表示,没想到纯妃声音这么温柔;听完皇上聂远和王媛可的声音,彻底相信剧中是他们的原音了!

另一方面,官方电台节目成为《延禧攻略》剧迷们边听边聊的新阵地,“从来不看电视的我吃饭被老婆拉着看了一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富蔡皇后是我的白月光”……不管是吐槽、分享看剧心情还是为主演打call,剧迷们都会在这里热聊不止,官方电台播放量一度爆涨,破250W,《延禧攻略》在酷我音乐主播电台得以继续发酵。

借助影视IP,另辟蹊径,定制个性化影视电台内容,酷我音乐打破了全渠道宣发边界,为影视剧内容的营销、宣发提供了更多元的渠道和解决方案。据了解,未来,酷我音乐主播电台还将继续加大在内容侧的投入力度,整合影视、音乐等多方资源,拓展现有内容宽度,助攻各类IP整合宣发,也让更多优质有声内容被观众听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