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操专车进驻湖州 合法上路助力城市绿色出行

资讯 TOM    2018-08-28 13:50

山从天目成群来,水傍太湖分港流。湖上清溪溪上山,人映清波波映楼。交流四水抱城斜,散作千溪遍万家。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

浙江湖州是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优秀的生态环境和旅游特色向来令人称道。魅力城市,环保助力当然不能落下曹操专车,8月27日,曹操专车入驻湖州,在长兴县上线试运营。据了解,曹操专车此前已覆盖杭州、南京、厦门、成都、兰州、武汉等25个城市,湖州则是第26个城市。

曹操专车进驻湖州 合法上路助力城市绿色出行

新能源网约车,绿色出行零污染

近年来,湖州长兴县积极打造以车用动力及储能电池为支撑,以纯电动汽车整车生产为重点,集新能源材料、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为一体的新能源产业集群。今年2月,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正式签订协议,吉利将投资326亿元在长兴建设新能源汽车项目,这是湖州市历史单笔最大投资。笔者看来,这也是吉利看好湖州这块“风水宝地”,再一次扩大了集团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布局。根据报道,吉利预计将在2020年实现180万新能源车销量目标。

作为吉利战略投资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曹操专车的入驻,则使湖州对新能源汽车在网约车领域的应用得到新突破。而采用的吉利旗下新能源车型帝豪EV,零油耗、零污染、零噪音;注重技术研究和人性化设计。打造了智能、高效、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平台,与湖州“绿色智造”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曹操专车进驻湖州 合法上路助力城市绿色出行

合法合规,专注优质安全服务

2017年2月,曹操专车拿下了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下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成为国内首个拿下网约车牌照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此次入驻湖州长兴县,曹操专车也已获得长兴县道路运输管理局颁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坚持“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原则,积极遵守城市网约车经营规则。

服务上,曹操专车则一直将更多资本投入到司机、车辆和管理体系中。据介绍,曹操专车要求所有报名司机除了需要具备3年以上驾龄,丰富的驾驶经验,没有重大交通事故、犯罪记录等基本条件外,还需要通过平台为司机定制的“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测验显示具有良好的情绪管控能力和健康的心理状态,才能完成报名。司机在上岗之前必须在曹操学院经过严格认证培训,涉及仪容仪表、服务标准、商务礼仪及医疗急救等众多方面。严格的管理与培训,让曹操专车的出行服务更加专业、安全、优质,对于湖州市民而言,不仅低碳环保,更能享受到专车级别的出行服务。

曹操专车进驻湖州 合法上路助力城市绿色出行

高峰雨天不溢价,平价、优惠送厚礼

优质服务,平价消费一直是广大用户的心声。曹操专车在每一座城市都坚持一个定价原则,除了“高峰雨天不溢价”,承诺不绕路、不拒载,同时还推出“动态折扣机制”,根据城市当前的用车需求和车辆配比,系统自动测算折扣比例,在基础价格上进行降价,实实在在降低用户出行成本。

据悉,此次试运营曹操专车为湖州人民奉上了双重优惠活动:8月27日至9月9日,关注“曹操专车”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湖州曹操”可领取一张10元无门槛打车券,限湖州长兴区域使用;同时,在此活动期间,在湖州长兴县实时叫车可享受单单55折,最高优惠15元。

湖州,静静地坐落于太湖南岸,是难得的旅游胜地。期待曹操专车的到来可以为这座城市的绿色建设提供新思路,为市民带去不一样的新能源汽车坐乘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