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strii办伴布局静安区域 引领办公方式智慧化升级

资讯 TOM    2018-08-17 10:03

近日,智慧办公领导品牌Distrii办伴又一新空间项目落地CBD核心商圈。Distrii办伴此次谋划布局在“中国版纽约曼哈顿”——静安区域的高和大厦。旨在将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技术、智能办公系统与精心设计的商务办公空间呈现在这片上海最知名的中央商务区,开启顶尖的定制化、智能化办公体验。

Distrii办伴布局静安区域 引领办公方式智慧化升级

静安区域作为上海滩商业、办公、酒店聚集的商贸地带之一,成为上海繁华的新地标。在这里不仅有令其他商贸地带艳羡的地理交通优势,更有代表上海最时尚前沿的消费群体。Distrii办伴高和大厦位于静安寺商圈绝版地段,紧邻会德丰国际广场、越洋广场、久光百货、嘉里中心等商业街区。2/7/14号线3条地铁线在此交汇,无论商务环境和出行条件,均十分的便利。

此次入驻高和大厦也是Distrii办伴继成功覆盖陆家嘴商圈、南京西路商圈、北外滩商圈、虹桥商圈等核心商圈后的又一点位布局。于静安寺CBD商圈腹地设点,毫无疑问,将为Distrii办伴的战略布局增添重要的版块。同时Distrii办伴以其智能化产品及配套设施,将为入驻客户带来更丰富的智能化办公体验,令入驻用户坐拥“天时地利人和”之利,也证明了Distrii办伴所引领的新型办公方式的升级已成为大势所趋。

Distrii办伴布局静安区域 引领办公方式智慧化升级

Distrii办伴三年来不断探索借助智能科技实现资源的有效利用和办公效率提升的新模式,致力于把智能科技融入一线城市CBD核心商圈。随着更多丰富空间产品的开花落地,Distrii办伴也将持续化、前沿性地探索未来办公方式,以匹配主流市场和中高端商务企业客户需求。通过采用灵活高效的资产管理方式提升资产的品质和运营坪效,植入高附加值的智慧办公产品及创意,为核心产业区区域市场提供更丰富、高端、智能的空间产品选择,打造属于办伴的智慧办公物联网理念。

这样的理念也获得了国内及海外顶级品牌方和合作资源的一致认可和支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品牌方与之建立沟通并展开深度合作。除了直营外,办伴还陆续推出了多种开放合作运营模式。

Distrii办伴布局静安区域 引领办公方式智慧化升级

截至目前,Distrii办伴在半年内已陆续完成已完成2国、6城、30余商圈的线下办公空间布局,并且一跃成为中国共享办公行业的前五,更荣获“2018第四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百强榜”,发展成果极其丰硕。在2018下半年Distrii办伴将全面展开上海、北京、南京、苏州、雄安、西安6座以上城市拓展、10余个新空间布局的高速规模化扩张计划,深度布局打造全国办公物联网,引领共享办公领域的智慧发展。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