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箭牌卫浴“设计·智造美好生活”系列活动郑州站盛大举办

资讯 TOM    2018-08-28 13:56

8月18日,《秘密大改造》第二季第七期一经播出后就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和好奇。26平米空间里对6口人居住、餐厅、客厅、厨房、卫生间等8个功能区域的合理划分,不仅在秘改史上堪称最难挑战,更在过程中让设计师数次“崩溃”。著名设计师郦波最后使用了怎样的“招数”,让这26平米里的空间利用达到了最大化?

这一切在8月27日箭牌卫浴“设计·智造美好生活”系列活动的郑州站上得到了揭晓。

8月27日,民族卫浴领军企业箭牌卫浴“设计·智造美好生活”系列活动在郑州隆重举办。箭牌卫浴总经理周智伟、著名设计师郦波、A+设计师联盟媒体主编李征女士、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及众多郑州知名设计师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当天活动,嘉宾们就秘改西安站中人文设计的展现、定制产品的全屋化及产品与设计间的融合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探讨,并针对定制卫浴在装修中的使用为消费者带来了卫浴生活的白皮书和全方位的攻略。

箭牌卫浴“设计·智造美好生活”系列活动郑州站盛大举办

秘改难度再创新高 1.9平米里的人文与设计

江永木,为人民服务21年的消防战士,秘密大改造西安站的主人公。一家4口人捉襟见肘地居住在仅26平米的空间里。14天的时间,郦波要打造的是一个不仅要满足一家四口居住和父母拜访时的客住空间,还要打造出日常生活所需的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等8个功能区域。郦波在改造过程中遇到了各种各样“史无前例”的困难。

活动当天,以“人文设计”为核心设计风格的郦波,通过演讲的方式细细剖析了这26平米开间“大变身”的过程。

26平米的空间里,郦波以人为核心,注重实用,打破常规,通过简单便捷的多功能转化,尽量让所有的复合功能以最简便轻松的方式获取;去除了门的束缚,让所有的空间以一体化的造型融合起来,最大程度留出可活动的空间,以实现客厅、餐厅、厨房、洗衣间、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并增加两位探亲老人的独立就寝空间。

其中卫生间的干湿分离,郦波和箭牌卫浴着实费了一番心思。在异形的小空间内量身打造以收纳为核心的浴室柜;通过活动浴帘的设置来实现干湿分离;在不规则的墙角安上箭牌的全自动智能马桶,1.9平米的卫浴间在箭牌定制卫浴的“巧手”下,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在这26平米房间里,郦波为榜样人物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便捷的生活方式,让杂乱无章的小空间变成了一个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的“变形金刚”。他说,人文设计的核心,不仅是带来房屋上的改变,更是生活方式的改变。

箭牌卫浴“设计·智造美好生活”系列活动郑州站盛大举办

《2018中国定制卫浴生活方式白皮书》亮相 定制卫浴攻略全揭秘

活动当天,箭牌卫浴携手腾讯家居,一同发布了《2018中国定制卫浴生活方式白皮书》。通过对市场行情和当下消费需求的抽丝剥茧,从卫浴产品选购、卫浴空间搭配、卫浴产品功能等多个方面为消费者呈现了定制卫浴的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与《2018中国定制卫浴生活方式白皮书》一同发布的,还有箭牌卫浴一系列定制卫浴新品。

“您的困惑,我们都懂”,作为业内首家提供卫浴空间定制的企业,箭牌卫浴不断摸索和探寻市场需求,定制卫浴系列产品为实现品质生活而诞生,实现了风格定制、功能定制、尺寸定制、需求定制等,箭牌卫浴推出了蓝调庄园、玛法小镇、夏木流年等十几种不同风格的定制卫浴系列套间,把用户对设计、风格、搭配等各方面的需求融合到一起,以卫生间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呈现出来,极具个性化。

产品与设计的融合 箭牌定制智造美好生活

除了秘改的12位设计师外,箭牌定制卫浴与众多设计师的强强联合自7月在上海启动全国设计师主题演讲以来,已斩获粉丝无数。尤其是在定制时代下,设计与产品的融合一直是行业内外的热点。本次活动,箭牌卫浴总经理周智伟及知名设计师郦波,与郑州众多的知名设计师一道,就定制产品和设计之间的结合进行了探讨和分享。

周智伟结合箭牌卫浴对消费升级和定制卫浴的探索,分享了定制时代下,整体卫浴空间定制,乃至定制产品全屋化的趋势。他表示,消费升级的形势下,定制时代的到来是必然的。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已逐渐升级为对整体空间设计感和个性化的定制上。卫浴产品在考量设计感和功能性之外,还需要思考产品与整体空间搭配的多样性。箭牌定制卫浴一直探索的,不仅是如何将产品与设计融合,更是产品与空间的融合。箭牌定制卫浴想做的,是帮助每一个消费者智造专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周智伟表示,在《秘密大改造》第二季各站改造过程中,箭牌卫浴赢得了设计师和榜样人物的认可与夸赞,备感荣幸。

箭牌卫浴“设计·智造美好生活”系列活动郑州站盛大举办

在接下来的高峰论坛环节,郦波设计师、箭牌卫浴总经理周智伟与现场的两位郑州知名设计师肖艳辉、刘丽女士就人文设计进行了探讨。

郦波认为,中国人住什么的房子,应该从体检的角度设计,这样才是带给我们无尽的人文关怀。

周智伟表示,郦波设计师对榜样人物需求调研和箭牌定制卫浴都是来自解决对客户需求的痛点上来做的,这就是人文关怀。未来,箭牌卫浴一直会延续人文关怀为消费者进行服务。

肖艳辉表示,以前我们用美学在设计,郦波老师用科学在设计。郦波谈到了西安小房间的改造,我们成品房面临着时代的改造。随着发展,科学设计、逻辑设计是无价之宝。

此外,针对设计和产品融合的呈现效果,郦波表示全屋定制是一个发展方向。

在定制化大趋势下,设计与产品之间有一种“共生”关系,产品的风格、设计的好坏往往会对整体设计产生影响,箭牌卫浴在产品上的把控,对定制卫浴,甚至全屋化而言,是一种强有力的助益。

不以人为核心的产品不是好产品,不以人为基础的设计不是好设计。箭牌定制卫浴想要传递的,正是设计与产品间的“水乳交融”。箭牌定制卫浴,从你出发,洞察你的生活方式,感受你的真正需求,为你量身打造,属于你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