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ubeCon + CloudNativeCon汇聚开源力量 Kubernetes生态繁荣发展

资讯 TOM    2018-08-17 10:37

“云计算”(Cloud Computing)自2006年被EricSchmidt提出后,迅速发展并为我们带来了工作方式和商业模式的根本性改变,成为推动企业创新的引擎。2013年,云原生(Cloud Native)出现后凭借其优良的可伸缩性,其应用和服务越来越受青睐。为了统一云计算接口和相关标准,2015年7月,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NCF,Cloud Native Compute Foundation)应运而生。CNCF是非营利组织Linux基金会的一部分,旨在推动以容器为中心的云原生系统。

KubeCon + CloudNativeCon汇聚开源力量 Kubernetes生态繁荣发展

作为开源软件基金会,CNCF倡导合作并且中立,汇集了该行业的顶级开发人员、终端用户和供应商。目前,国内外知名开源企业以会员身份或支持者身份加入了CNCF,共计有250多名会员,其中包括 Google、华为、阿里巴巴、IBM、Intel、Docker 和 Red Hat 等知名公司。CNCF成员代表了容器、云计算技术、IT服务和终端用户,共同营造全球云原生生态系统,维护和集成开源技术,支持容器化编排的微服务架构应用,携手推动现代化企业架构的进程。

2016年起,由CNCF主办的KubeCon + CloudNativeCon论坛每年在北美、欧洲等地盛大举办,论坛聚焦了世界各地关注云原生领域的目光,受到了全球开源技术爱好者的强力追捧,而作为CNCF核心项目之一的Kubernetes也迅速集聚开源力量并得到了进一步发展。

KubeCon + CloudNativeCon汇聚开源力量 Kubernetes生态繁荣发展

目前,CNCF项目从起初单一的Kubernetes项目不断丰富,新的项目贡献者也不断涌入,有数十家经过Kubernetes认证的服务提供商。同时,AWS、英特尔和阿里云等一些大公司已加入Kubernetes生态系统。随着中国的云计算厂商越来越多地成为掌握和支撑顶尖开源技术的中坚力量,KubeCon + CloudNativeCon 2018论坛将首次登陆中国。这意味着,2018年11月13-15日,中国 Kubernetes 爱好者们将可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参与这场全球顶尖的Kubernetes技术盛会,同时,这也是CNCF对中国技术实力的认可。

作为CNCF的旗舰论坛,预计此次将吸引开发人员、架构师、技术负责人、首席信息官、首席技术官、媒体和分析师等2500多人到场。本届论坛为期三天,会上CNCF的重点项目将悉数亮相,更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技术大咖带来多场技术干货和精彩的落地实践及技术成果分享。此外,论坛还设置了展会,供各位进一步交流探讨!会议日程正在不断更新中,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KubeCon前往官网进行了解!

悄悄告诉你,会议报名通道现已开启,越早购票优惠越多哦!KubeCon + CloudNativeCon 2018中国论坛都要来家门口了,怎能少了你参与?快和身边的小伙伴一起注册购票,共同见证这场国内外的技术盛会吧!

—————————————感谢活动赞助商—————————————

钻石赞助商

阿里云

华为

IBM Cloud

铂金赞助商

才云

英特尔

京东

Rancher

VMware

黄金赞助商

SUSE

白银赞助商

Cloud Foundry

Eclipse Foundation

Elastic

Mesophere

Red Hat

初创企业赞助商

杭州小莉科技有限公司

Kontena

LF DEEP LEARNING

时速云

睿云智合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