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沸点微商生态链大会:一群靠谱的人提供靠谱的资源

资讯 TOM    2018-08-28 14:18

2018年8月28日,沸点微商生态链大会在深圳梧桐岛隆重召开,此次大会由沸点天下联合近百位沸点生态链代表共同发起,宣告沸点天下生态链平台正式成立。沸点天下将联合已有的和即将加入的生态链成员共同完善生态链建设,推动微商全行业优质资源大整合,实现生态链内所有的资源共享。

沸点微商生态链大会:一群靠谱的人提供靠谱的资源

大会开始,沸点天下董事长勇哥发表了致辞,介绍了沸点天下在过去一年里筹建沸点生态链所取得的成效,沸点生态链将微商行业四大板块:供应链、服务商、品牌、团队优质资源进行了整合并实现了生态链闭环内资源共享。随后,勇哥为沸点生态链成员进行了颁奖。

沸点生态链旨在建立担保体系,撮合一群靠谱的人提供靠谱的资源,让上下游相互赋能,让客户遇到的所有的问题都能在生态链内找到最靠谱的资源,得到最靠谱的解决方案。这为所有客户减少了选择时间、降低了试错成本;同时作为沸点生态链成员,也无需到处寻找客户,沸点天下将为生态链成员导流,实现精准的客户资源对接,沸点生态链成员所要做的就是做自己擅长的事去服务好客户即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