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coo智能指纹锁R1五重杜绝,或将成为智能门锁行业“定海神针”

资讯 TOM    2018-08-17 10:33

京东于今天上线了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Lecoo智能指纹锁R1,联想Lecoo作为面向消费客户的联想智能物联赋能品牌,继推出第一波新品“看家宝“和“倍爱宝”两款饱受好评的室内家庭安防类智能产品之后,又新推出这款搭载黑科技的安防新品。这款主打“银行级安防,五重杜绝”的智能指纹锁将于8月23日在京东Lecoo官方旗舰店预售,那么,作为普通消费者,“银行级安防,五重杜绝”对我们而言意味着什么呢?

Lecoo智能指纹锁R1五重杜绝,或将成为智能门锁行业“定海神针”

由于门是我们家庭安防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最重要的防线,因此在选择家庭入口处门锁时,其安全级别就至关重要了。细观这款Lecoo智能指纹锁R1,它配备了进口ST多核低功耗处理器,能轻松化解1万5千伏静电电击,杜绝“小黑盒”攻击,给我们打上了一剂强心针。

在涉及到开锁方式的安全处理上,这款Lecoo智能指纹锁R1也可谓是别出妙招,它不同于智能门锁普遍采用的光学或压感指纹传感器,而是采用了安全系数最高的FPC活体指纹传感器,可以杜绝假指纹、假手指开锁,即使仿真度再高的“克隆指纹”、“克隆手指”我们也不怕了,而且,全国有135万+个银行门锁都采用了这种解锁技术,Lecoo智能指纹锁R1的安全等级可见一斑。另外,它还具有32位虚位密码的配置,我们可以随意输入32位密码,其中只需包含连续6位正确密码,就可以打开门锁,可以有效杜绝密码被偷瞄。

Lecoo智能指纹锁R1五重杜绝,或将成为智能门锁行业“定海神针”

除此之外,Lecoo智能指纹锁R1还具有其他两重杜绝,为其安全系数加磅的同时,也让我们更感熨帖。一重是杜绝暴力撬锁,它的锁体装置了多重防盗传感器,一旦有撬锁等非正常开门方式,便会立即感知并报警,让暴力撬锁之意图昭然若揭。另一重是杜绝猫眼开锁,它的机械保险栓拥有专利工程学背书,让“猫眼开锁”的成功率化零,同时也可防止宝宝或宠物意外开锁,让家有宝宝或爱宠的我们安全感爆棚的同时也倍感舒心。

由此可见,这款Lecoo智能指纹锁R1主打的“银行级安防,五重杜绝”,不仅让消费者拥有智能指纹锁带来的良好便捷体验,更多的是意味着家庭安防系数将更上一层楼。在这个智能门锁产品良莠不齐、消费者对智能门锁行业信心不足的节点上,该产品的出现不禁让人再生更高期待,重燃对智慧家庭的新希望。

Lecoo智能指纹锁R1五重杜绝,或将成为智能门锁行业“定海神针”

这款令人期待的Lecoo智能指纹锁R1的价格现还未揭晓,我们不妨一起来猜测一下它将定价多少?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