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决中小租车公司发展痛点,大方租车领跑互联网连锁

资讯 TOM    2018-08-28 18:08

随着一二线城市养车成本的不断增高,租车自驾正成为新的出行方式,而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也为汽车租赁市场提供了发展条件。据相关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汽车租赁市场规模将近千亿元,未来几年行业仍将保持以15%左右的速度增长,中国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租车市场。租车行业正在逐渐成为新的投资风口,代驾租车、P2P租车、新能源共享汽车等新模式纷纷涌入租车市场,再加上神州租车、一嗨租车等传统租车企业,整个租车行业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竞争达到白热化。

目前我国大大小小的租车公司有超过1万家之多,占据全国市场80%的是中小租车公司,由于受到行业巨头的市场冲击和互联网租车平台的挤压,生存将越来越困难。面临着资金少、规模小、管理和风险承担能力差的困境,缺乏品牌、订单、系统和风控,加上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让原本的线下交易往线上跑,线上预订线下取车的模式,对中小租车公司而言,无疑是致命一击。

在这样的局面下,要想抓住汽车租赁大风口创业,中小租车公司只有选择好品牌加盟一个大平台才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正如淘宝、饿了么,通过平台凝聚大量中小型商家,形成互惠共赢的局面。

这是一个共享的时代,加盟就是共享,中国租车行业加盟连锁第一品牌、中国互联网连锁租车行业的领头羊——大方租车,已经覆盖全国150多个城市,拥有400多家门店、4000多个服务网点,门店数量位居全国前三。公司创立于2011年3月,开创了“共享+连锁”的租车模式,以解决连锁租车对资产和规模效应的依赖,同时也兼顾化解了共享租车不专业化的弊病,建立区域中心和加盟全国布点,以平台的形式凝聚全国中小租车公司,为全国中小租车公司提供从品牌、订单、系统、风控、培训、全程运营指导等全方位支持,以降成本、降风险、增效率、增客源的形式赋能中小租车公司,解决了租车行业的成本高、发展速度慢的问题,以其轻资产,重运营的独特模式迅速发展成为租车市场一匹黑马。

大方租车与芝麻信用合作,致力消灭押金,是全国第一家推出租车押金和违章押金双免的租车公司,进入支付宝芝麻信用出行一线品牌阵营。同时和飞猪、京东、携程还有途牛合作,一举将中国最大的流量通道囊括在手中。同时支持网上预订、微信预订、手机APP预订、电话预订、门店预订等多种预订方式,多重渠道组合,牢牢锁定客源。高流量和高转化使得大方租车在订单方面利益可见。

另外,大方租车拥有强大的风控系统,保障了租赁车辆的安全性。大方租车研发了中国首个专业租车云风控平台,使用该平台积累的大数据可以查询租车客户的身份信息,对租客的信用情况做一个评估,让大方租车的风控更安全,构成了租车行业最强的风控体系屏障,实质上解决了加盟商的后顾之忧。

成立八年以来,大方租车倍受资本青睐,获得了国家政策性产业基金——德瑞恒通创业投资基金的股权投资,并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租车最具影响力品牌”和“2017年度互联网共享出行最具商业价值品牌”大奖。有了资本的助力和社会大众的认可,大方租车会加速成为全国分布区域最广、门店数量最多的共享租车领导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