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Da(哒哒英语)矩阵式服务铸就高品质课程体验 培养孩子学习兴趣

资讯 TOM    2018-08-17 10:47

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以及在线视频技术的不断迭代等加持下,在线教育应运而生,由于打破了教育受时间、地点等条件的制约,使教育资源更加扁平化,学习变得更加方便,在线教育日益被大众青睐。

随着英语的普及趋势,经历过“应试英语”的当代父母最希望孩子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而在线学习的方式,免去接送的时间、精力之外,也能让孩子接收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根据《K12在线英语教育用户的调研报告》显示,在线教育中,为孩子报名英语目前已成为不少家长的首选,近四成的家长曾为孩子报名过在线英语课程,86%的家长表示未来会为孩子报名在线英语课程。

面对用户需求不断增加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市场,这条赛道在近几年不断涌入越来越多的品牌,但在这行业快速增长的背后,也存在一些令人担忧的现象,课程体验良莠不齐的现状,不仅影响到用户体验,还直接损害平台的品牌信誉。

近几年,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是竞争的升级,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准入门槛已经越来越高,家长、孩子已经不仅关注教学质量,对于优质的课程体验的要求也逐渐提升。

以专业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DaDa(哒哒英语)为例,为了让处在语言学习关键时期的孩子们获得良好的课程体验,DaDa(哒哒英语)通过专属外教、多元体系化的趣味课程、技术创新驱动教学服务等,为孩子打造了以兴趣为前提的在线英语课堂,在寓教于乐中,为孩子带来优质的课程体验。

当前市场上很多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采用非固定外教老师的教学模式,这就需要家长经常为孩子进行约课,费时费力的同时,也造成每次上课的老师不固定,对于孩子的学习兴趣、英语口音等造成影响。

DaDa(哒哒英语)矩阵式服务铸就高品质课程体验 培养孩子学习兴趣

而DaDa(哒哒英语)始终采用1对1专属外教教学模式,每个孩子将会匹配到一个具有标准英音或纯正美音的专属外教上课,在几个月或几年的固定教学过程中,更容易让孩子与外教成为无话不说的朋友,在外教老师长时间的陪伴里,更有利于师生之间建立相对稳定的信任关系,不仅让孩子的安全感增加,也更能够激发出他们的学习主动性,增强课堂互动和日常交流,提升学习效果。

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也是孩子学习的根本动力,为了帮助孩子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DaDa(哒哒英语)除了通过专业的外教老师在课堂调节氛围之外,还针对不同学龄段的孩子开发了多元化、体系化、国际化的课程,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他们持续保持兴趣,为孩子提供优质的课堂体验,充分提升孩子学习兴趣及自主思考能力。

例如在兴趣课程里,DaDa(哒哒英语)融入了手工课、绘本课、美食课、音乐课等主题课程。从孩子兴趣点入手,在享受线上英语学习乐趣的同时,全面培养孩子的交流能力、国际化视角等。

DaDa(哒哒英语)矩阵式服务铸就高品质课程体验 培养孩子学习兴趣

优质的课程能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求知欲,通过学习进而提升综合能力,而企业将创新技术融入课程,也将更好的驱动教学服务,为孩子带来全新课程体验。今年6月份,DaDa(哒哒英语)推出了浸入式互动直播课程平台“DaDa TV”,实现了全真互动课堂,让老师的教学场景不再只是孩子们的想象,而是给孩子一个身临其境的场景去感受,同时,DaDa TV通过电视这个大屏介质,让孩子以电视为学习工具,体验到更亲切真实的陪伴感。

在在线教育的舞台中,DaDa(哒哒英语)以专属外教的陪伴、多元化体系化的课程设置、创新技术等为孩子带来高品质的课程体验,通过强互动性、兴趣性的学习,孩子时刻能感知到自己的成长,进而增加学习的自信。

DaDa(哒哒英语)矩阵式服务铸就高品质课程体验 培养孩子学习兴趣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