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达山:斩获中国乳协第24次年会三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8-28 18:01

8月24日至26日,以“携手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的2018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会上,公司荣获乳品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称号,其产品添采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技术进步“一等奖”和艾菲娅风味发酵乳荣获“优秀新产品奖”三项大奖。这三项大奖是对公司以质量为生命线、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肯定。董事长王景海在讨论会上进行了发言,公司总经理助理严利,相关人员参加大会。

完达山:斩获中国乳协第24次年会三项大奖

近年来,公司一直将质量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严格遵循“四个最严”标准,秉承“奉献绿色食品,关爱大众健康”的理念,以全产业链可追溯模式护航产品品质,专注乳制品研发与创新、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的同时,全面推行诚信体系建设,牢记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全民大健康,持续推出个性化的创新产品,包括有机纯奶、俄式风味酸奶、炭烧风味发酵乳、中老年黄金季有机奶粉、孕产妇有机奶粉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乳品的多层次需求。未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全面振兴奶业计划,持之以恒地以最严标准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为消费者提供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的安全、健康的乳制品。

完达山:斩获中国乳协第24次年会三项大奖

据悉,此次年会总结交流一年来中国及世界乳业发展情况,探讨乳业发展新思路新情况。邀请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乳业发达国家驻华使节、外国企业展团及国、内外乳业专家和媒体记者等千人出席会议,将举办多场高水平的技术创新、合作发展论坛,以推动和提升中国乳业的发展质量和水平。

完达山:斩获中国乳协第24次年会三项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