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任第15届法国电影展映中国形象大使

资讯 TOM    2018-08-17 11:39

“法国电影联盟”与法国驻华大使馆在京举办了第十五届法国电影展映暨开幕仪式。黄晓明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影帝大满贯获得者,黄晓明凭借《中国合伙人》《无问西东》《大唐玄奘》等多部作品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此次法国电影展映邀请黄晓明担任形象大使,也是充分考虑到了黄晓明在中国文化领域的影响力。

今年,黄晓明成为戛纳电影节入选影片《地球最后的夜晚》的联合出品人,黄晓明致力于把优质的电影作品推介给世界广大观众,黄晓明首先向在场媒体分享了戛纳之行的感想:“我觉得非常荣幸,可以以联合出品人的身份去戛纳,这是在自己不主演的情况下用另一种方式帮助我们的电影能在国际上更上一层楼,把它推荐给全世界的朋友。因为我觉得电影本身是一种语言,一种艺术,不管它是什么国籍、语言、肤色、民族的电影,它都可以成为全世界共同的语言。所以我想通过做出品人的方式能够把更多好的中国电影推荐到国际上。”黄晓明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法国电影,如《触不可及》《这个杀手不太冷》《虎口脱险》和《天使爱美丽》等。

黄晓明任第15届法国电影展映中国形象大使

拉朵嫣曾连续三年获得凯撒奖最具前途女演员奖,她还出演了台湾导演杨德昌的名作《麻将》,饰演一位从法国来到台北的少女。2000年,拉朵嫣在丹尼·博伊尔指导的电影《海滩》中,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一对青年情侣。她出演的作品还包括电影《八美图》《再见,我的王后》等,并在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中担任评审。开幕仪式上她谈到了自己对中国电影的理解。拉朵嫣表示作为一名法国女演员,这次代表法国电影展映的法国形象大使感到十分荣幸,“来到中国,我也希望和更多的中国导演合作,有这样的机会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我在法国担任中国形象大使,也是出于这样的目的。我希望通过电影能让越来越多的人走到一起。”

通过黄晓明最近的这些活动,能看出来,已过不惑之年的黄晓明心态积极、定位明确,不仅“慢下来”挑选好角色好作品,也致力于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助力中国电影与国际接轨。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