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失眠 让珈玛家具乳胶床垫带你拥抱深度睡眠

资讯 TOM    2018-08-28 16:13

如今失眠早已成了“常见病”。据中美共建睡眠健康工程美方代表、美国哈佛医学院BID医学中心刘燕辉博士接受中新网健康频道采访时表示:“失眠危害极大,可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打乱生活、加速衰老、患糖尿病概率增加等症状,而我国目前有30%以上的人存在失眠症状,超过3亿人口有睡眠障碍,这已成为威胁人们健康的巨大隐患。

“睡个安稳觉”明明是最基本的生理需求,却成了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得的奢求。其实人们会出现失眠或睡眠质量不高情况,大多都与睡眠环境有关,而国内著名品牌珈玛旗下的天然乳胶床垫,就一直秉持着“让人们拥抱睡眠”的理念,让无数因床垫原因而失眠的患者有所缓解。

舒适“温柔乡”

每个人对于舒适的理解均有所不同,有些人喜欢软床垫,而有些人又偏爱硬床垫。而珈玛天然乳胶床垫针对这一点,所推出了软硬兼有的不同款式,以便满足各种需求的消费者。且无论哪一种,都是由泰国进口纯天然乳胶汁经过复杂工艺流程而制成,不仅弹性超强、安逸舒适,还具有透气除湿、天然环保等特点,均可以从根本改变睡眠环境,提升睡眠质量,畅享安逸,轻松睡个“安稳觉”。

此外,为了保证消费者的触感,珈玛天然橡胶床垫的在面料上也是精益求精,采用了绝对亲肤的防螨针织面料,搭配上精致的编织手法,既环保又舒适透气,不但触感光滑柔软,且极为细腻,堪比顶级丝绸的嫩滑,可直接与肌肤接触,仿佛让人徜徉在“温柔”的海洋,感受极致的舒适。

告别失眠 让珈玛家具乳胶床垫带你拥抱深度睡眠

骨骼“灵妙药”

除了在舒适上面费尽功夫外,珈玛天然橡胶床垫对于健康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一直致力于让人们在享受舒适,提高睡眠质量的同时,也能潜移默化的改善身体、骨骼状况。所以精心配置了行业内罕见的环保3E椰梦维棕垫,专为亚洲人身形和脊骨结构量身定做,柔韧坚硬,哪怕睡眠时依旧可以保护脊椎的曲线度,为身体提供无限的支撑,不仅保证了舒适,更是可以保护脊椎健康,极大缓解各类人群腰酸背痛的情况,让睡眠拥抱健康。

告别失眠 让珈玛家具乳胶床垫带你拥抱深度睡眠

生活本就极为艰难,可很多人却连安逸的睡眠都没有,每天还要被失眠、睡眠质量不高所扰,实在是让生活难上加难,不如试试倍受消费者赞誉的珈玛天然乳胶床垫,拥抱深度健康睡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