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商家,云付通平台加大开放力度

资讯 TOM    2018-08-17 11:40

当前传统行业正面临向互联网、物联网方向转型的新拐点,在互联网的主战场下,只有做到线下对接各类商家,线上项目多样化发展的平台,才有望优先获取发展先机。近期,云付通平台宣布,进一步放宽商家入驻条件,提供更多的优惠与支持,帮助更多商家入驻平台,助力增加营收。

此次商家入驻渠道的进一步开放,是云付通基于消费者需求和市场需要深入分析后做出的重大举措,这对有意向入驻的商家而言是一项利好。众多商家纷纷表示要抓住此良机,入驻云付通平台。他们看中的正是云付通平台丰富的用户流量和独特的商业模式等优势。据了解,经过多年的发展,云付通平台已积累了大量的优质用户,且用户的忠诚度和粘性也相对较高,是商家不可多得的宝贵资源。同时,随着云付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逐步扩大,用户启动云付通平台的次数和每个页面的访问次数也随之呈现快速上升的趋势。与此同时,商家的曝光率也会大大地增加,从而拉动销售增长。

赋能商家,云付通平台加大开放力度

此外,云付通平台为助力商家发展,对APP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增加了许多营销渠道,并将持续开发更多的营销方式。其中,商家可通过优惠券等多种营销方式进行引流,以及设置更多的新玩法来增加用户的互动性。更重要的是,多样营销方式帮助商家进一步精准对接目标用户。

有业内人士指出,云付通此举背后的目的在于通过市场上各个行业的商家与平台的对接,着力打造集衣、食、住、行为一体的完整服务圈,帮助用户发现大量诚信优质的商家,提供更多元化的商品和服务,同时这是消费者、商家和平台多方共赢的结果。另外一方面,在强大的平台支持之下,商家的入驻可以实现“去中心化”经营,节省流通成本,获取更长足的发展。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