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直播助力“大熊猫的故乡”佛坪脱贫攻坚

资讯 TOM    2018-08-17 13:30

8月初,中国最热闹的地方之一莫过于陕西的佛坪。佛坪县地处秦岭中段南坡腹地,这里气候温和,风景宜人,境内有野生的大熊猫生存而名闻遐迩,设有以保护大熊猫为主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大熊猫的故乡”之称。而最近,以“脱贫攻坚结硕果,全域旅游谱新篇”为主题的2018·佛坪第九届秦岭大熊猫旅游节暨音乐节在8月2日盛大开幕,节日持续3天,吸引了大批各地游客前来参与这场节日的狂欢,同时感受“中国熊猫第一县”的清凉夏日和脱贫攻坚成效。

虎牙直播助力“大熊猫的故乡”佛坪脱贫攻坚

这次佛坪旅游、音乐节也吸引了全国各大直播平台的一线主播网红前来庆祝,在中央网信办的支持下,虎牙,唱吧、YY、陌陌、斗鱼、映客、抖音、花椒、快手等直播平台纷纷相聚在佛坪,虎牙也邀请了4位人气主播参加这次节日,希望通过直播,给不能前来现场的网友们带来一次不一样的夏日盛典。

虎牙直播助力“大熊猫的故乡”佛坪脱贫攻坚

8月2日晚,在佛坪中学的体育场上,在山体灯光秀和大熊猫灯柱的交相辉映中,舞台上播放着佛坪《古道明珠 静美佛坪》的宣传片拉开了节日的帷幕,由佛坪县县长冯永清主持启动仪式,县委书记李芳致辞,介绍了佛坪今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并感谢了社会各界对佛坪的支持,副市长党振清指出这次秦岭大熊猫旅游节暨音乐节的成功举办必将为佛坪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注入强劲活力。

虎牙直播助力“大熊猫的故乡”佛坪脱贫攻坚

 

虎牙直播助力“大熊猫的故乡”佛坪脱贫攻坚

继开幕式文艺演出之后,本届活动还邀请了各大直播平台的头部主播,举办了“相约静美佛坪 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演出。在佛坪中学运动场的舞台上,来自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播达人同台献艺,与观众积极互动,用音乐传递欢乐。“我不想放手 你松开的左手 你爱的放纵 我白不回天空”,虎牙的人气主播段思雨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一首《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仿佛在诉说一场发生在佛坪的爱情故事。而虎牙人气歌手李尚尚则献唱了一首《爱错》,他深情的嗓音、精湛的唱功深深的征服了台下的观众以及在虎牙观看的直播的网友们,这次活动也在虎牙平台上引起了热烈关注。

虎牙全程关注着这次活动,通过直播的形式,将佛坪的美景、美食以及特色土特产推荐给广大网友,提升了佛坪的知晓度和美誉度,也对佛坪旅游扶贫的发展起了积极的作用。虎牙作为国内直播的领头羊,有着良好的企业文化,肩负起传播正面价值观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直播优势,以“直播+扶贫”“直播+公益”等形式积极参与各地的扶贫工作,为精准扶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