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博会完美闭幕,八戒知识产权大数据助企业专利布局

资讯 TOM    2018-08-28 16:34

近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隆重举行,据相关数据显示,智博会吸引了537家国内外智能产业企业参展,共计50多万人次观展,签约项目金额达6120亿元。

智博会上,新产品和新技术让人目不暇接,前来观展的市民们对人工智能、物联网、生物识别等高端前沿技术称赞不已。猪八戒网发布了一款大数据产品——“火眼金睛”,该产品通过大数据对企业进行分析,全方位检测企业数据健康度,企业可快速获取知识产权、品牌曝光、资质认证、法律风险、投融资等全面数据体检报告,对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和问题一目了然,特别是专利数据尤为重要,通过分析,可以了解企业自身的专利申请情况,分析现有专利是否足够保护核心技术,另外,也可以了解该地区和主要竞争对手的专利申请情况,为专利申请、专利布局提供明确的指导性建议。

智博会完美闭幕,八戒知识产权大数据助企业专利布局

专利对于科技型企业尤为重要,在科技型社会的今天,专利已经成为企业立足的基础,可以看到,很多黑科技都出自领先的技术研发团队,他们积极创新创造,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在各自领域研发出高科技产品。这些技术是企业的重要资产和核心竞争力,为了防止竞争对手侵权,企业应该重视专利申请和知产布局。八戒知识产权作为国内领先的知识产权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利服务,从专利挖掘到专利申请,从专利布局到专利保护,八戒知识产权以其专业的态度不断升级服务,更好地保护企业核心技术,促进创新发展。

智博会完美闭幕,八戒知识产权大数据助企业专利布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