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健少年未来 君乐宝学生奶助力2018“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

资讯 TOM    2018-08-28 16:47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余韵还未散去,激烈的2018河北省“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便在燕赵大地上火热上演。作为本场赛事的独家赞助商,君乐宝学生奶携手当地体育局、教育局,相继在保定、张家口、邢台、邯郸四地开展君乐宝“冀萌杯”足球嘉年华,为赛事助力、为足球小将提供优质补给。

强健少年未来 君乐宝学生奶助力2018“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

据了解,河北省“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是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承办的一项覆盖全省范围的青少年业余足球赛事,旨在培养青少年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和爱好,推动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促进全省足球文化交流,今年共有七千余人参与到这场足球赛事当中,对河北省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和推动影响力巨大。

“少年强则国强。”君乐宝持续关注着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在此次活动中,君乐宝为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准备了充足的营养补给。在保定市一中,完成比赛后的足球小将们纷纷聚集在操场边的牛奶补给站品尝营养健康的学生奶,“踢完球还可以喝上好喝的牛奶,特别给力!”

强健少年未来 君乐宝学生奶助力2018“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

作为获得国家认证的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君乐宝学生奶用世界级好品质为驰骋绿茵场的少年们保驾护航。据了解,君乐宝学生奶从生产、检验到运输全程严格管控,并采用学生奶奶源基地认证的自建优质牧场奶源。根据瑞士标准公证行SGS检测,君乐宝学生奶奶源的主要指标远远优于美国、日本国标和欧盟标准。

除在学生奶品质上深耕细作外,君乐宝还积极践行公益,力求让更多孩子喝上优质乳制品。作为D20企业之一,君乐宝积极响应“中国小康牛奶行动”,2017年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20余万提、总价值1220万元的优质学生奶产品,惠及多个省市近百所学校学生,2018年君乐宝“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也在进行中,预计将向贫困地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优质学生奶。

君乐宝学生奶相关负责人表示,君乐宝始终坚信“牛奶的力量”,将持续积极响应“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号召,让更多学子得到牛奶的滋养,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