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助学行】圣捷为孩子照亮求学之路

资讯 TOM    2018-08-28 17:55

导语: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怀揣着梦想、求知若渴,努力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可贫穷,让他们被命运所束缚,瘦弱的翅膀尚未丰满,便过早的承担起家庭的重担。

“情系学子,大爱无疆;助力教育,圆梦大学。”为帮助品学兼优的孩子实现大学梦。2018年8月22日,由圣捷集团、新安县政府、新安县民政局、石井镇政府联合发起的“2018圣捷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新安县山沃村村民居委会举行,新安县电视台对此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公益助学行】圣捷为孩子照亮求学之路

圣捷集团代表、新安县政府代表、新安县民政局代表、石井镇政府代表向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学子进行公益捐赠,助力求学之路。圣捷集团以公司名义资助了5个生活困难的高中优秀毕业生,并将持续四年直到他们大学毕业。

【公益助学行】圣捷为孩子照亮求学之路

贫困学子的家大多都位于偏远山村里,“破裂的围墙,脱落的外墙立面,漏洞的屋顶,白发苍苍和蔼慈祥的老人,鹑衣鹄面的孩子家长,孩子们羞涩又满怀求知、期待眼神······”当爱心公益助学行成员们看到当前的场景时,瞬间感觉自己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被什么东西戳了一下,眼泪不自觉的就流了出来。唯一欣慰的是孩子们满墙的奖状。真的需要有爱心的人救助这些考上大学的学生们!他们需要的可能不是物质上的帮助,而是要有个走出去的机会。需要一个改变自身,改变祖祖辈辈面朝黄土背朝天的机会。

【公益助学行】圣捷为孩子照亮求学之路

圣捷集团业务副总裁王啸斌先生表示:“对于慈善事业,我们只是刚刚迈出了一小步,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慈善事业中,也希望我们所做的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可以为有需要的家庭带来一点温暖。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公益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规模化的工作内容,鼓励和发动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回报社会;给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以爱心回馈社会。”

【公益助学行】圣捷为孩子照亮求学之路

“财富源于社会,亦应回馈社会。作为一个成功的企业,一定是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除了追求经济效益之外,同时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才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圣捷集团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一直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下砥砺前进。不忘初心,圣捷集团也同样心系社会各界,始终把公益事业视为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并且积极组织参与了大量的公益活动。用善举关爱社会,以行动诠释爱心。”圣捷集团董事长高伟伟女士曾这样说。

【公益助学行】圣捷为孩子照亮求学之路

“圣捷爱心公益助学行”在新安县暂时告一段落,但圣捷公益的脚步却不会停下,圣捷集团将会继续回馈社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担当;同时圣捷集团将以自己为源头,向社会广泛传递爱心,让更多的慈善人士参与进来。圣捷集团将在慈善爱心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争当慈善事业的行动者与爱心奉献的传播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