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拿百城!好易点晾衣机上半年渠道版图极速扩张!

资讯 TOM    2018-08-17 13:18

近日,记者从浙江好易点了解到,2018年1-6月份,好易点智能晾衣机线下网点布局势头迅猛,新覆盖上百座城市,其中新的专卖店开业已经超过110家,截至目前,好易点线下专卖店数量已经超过400家,销售服务网点数量已经超过3000家,而全渠道销售额的增速更是达到了行业第一。作为家家户户必备的阳台晾晒产品,智能晾衣机无疑成为最受关注的热门产品之一。而好易点作为行业增速“黑马”,这背后究竟是因为什么?

消费升级热潮下的新商机

随着消费升级热潮的到来,80、90后成为消费的主要增长源,而智能晾衣机,作为炙手可热的新品类,以解决现代人的衣物晾晒困扰、以及家居空间环境对晾衣产品的高品质要求为出发点,完全区别于传统手摇晾衣架。智能晾衣机提供了从极为方便的晾衣晾被、烘干杀菌到衣物健康护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将日常繁琐的晾晒事务简化,从而做到“让家更好一点”。 目前中国家庭数量达4.3亿户,户均拥有住房达到1.08套。预计到2020,晾衣机行业产品使用普及率达到30%以上,智能晾衣机成为掘金未来的新机遇,好易点更以100%的年增长领跑行业,目前渠道拓展如火如荼,更是见证了风口上“佼佼者”。

再拿百城!好易点晾衣机上半年渠道版图极速扩张!

 

品牌与产品战略下的双动力

记者了解到,好易点目前是电动晾衣机行业的标准制定的唯一组长单位,更是晾衣机“浙江制造”标准的组长单位,从行业标准到品牌差异化再到机制化产品,好易点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自主发展之路。整个行业而言,目前仍然处于良莠不齐的阶段,大多数品牌把精力放在了销售上,比如“拼代言”“拼广告”“拼口号”等,鲜有认认真真研究消费者并用心打磨产品的企业,同时行业品牌同质化非常严重,大多是选择一位女性代言人来为品牌背书。基于此,好易点用“差异化品牌”与“极致化产品”这两大核心要素为行业长远发展注入无限的力量。 好易点董事长黄飞挺先生说过,“一个公司需要两种核心力量,一是产品力,另一个是品牌力。没有好产品就不要谈品牌,有了产品力就要注重塑造品牌力”!好易点聚焦消费者的高关注点——新房新装修的市场诉求,并提出了“新房就用好易点,德系晾衣更健康的”全新主张,以德国顶尖的健康科技重新定义晾衣!快速在市场中建立起了“德系健康晾衣专家”的品牌形象,以健康晾衣占领消费者心智认知,形成了独有的品牌差异化优势,鼎立市场。

再拿百城!好易点晾衣机上半年渠道版图极速扩张!

 

在产品设计上,围绕"晾、护、净三效合一",干得快,柔顺衣,杀菌净,就是好易点的最大特征,在产品设计上好易点坚持做“阳台的艺术品”,从德国IF大奖到中国专利设计优秀奖的获得,就是明证! 截至目前,好易点专利数量已经突破210项,德国专利7项,发明专利数量行业遥遥领先。

再拿百城!好易点晾衣机上半年渠道版图极速扩张!

 

从招商到渠道运营的精细化服务

好易点是一家把“客户第一”作为第一价值观的企业,非常注重用户的诉求与体验,也非常注重把“创新”作为品牌发展的动力。好易点在塑造品牌、打造品牌上走出一条独一无二的道路,把自己定位于“德系健康晾衣专家 ”,通过“品牌力、传播力、渠道力、服务力”等不同纬度提升品牌形象,注重在央视、高铁、卫视等权威领域的广告投放,也注重通过新媒体、全网数字化来提高用户的参与度。

再拿百城!好易点晾衣机上半年渠道版图极速扩张!

 

好易点通过为渠道客户提供从开业到门店精细化运营的一揽子服务,成立了好易点商学院,为所有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立体培训体系,无论是刚入门的店员还是自身管理人员,都可以从好易点的赋能活动中受益匪浅。能走多远,要看与谁同行!我们从好易点今年的渠道扩张速度就可以看出一个品牌的增长势能,更能看出一个行业的增长趋势。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