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助力美容 | 株式会社AXXZIA携尖端技术亮相美博会

资讯 TOM    2018-08-28 16:22

第50届中国广州美容化妆品博览会(简称广州CIBE)将于9月2号举行,作为仅次于意大利COSMOPROF美容展、展览规模雄踞亚洲第一、世界第二位置,展会每年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部分省份以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届时名品荟萃、精英云集。

科技助力美容 | 株式会社AXXZIA携尖端技术亮相美博会

据了解,此次展会除了聚集全世界的高端展商外,期间还将举行兼具学术性和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高端论坛,并特邀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和与会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最新科技、美容、潮流等资讯内容,共同为国内外的观众呈献一场科技与美容融合的盛宴。其中来自日本拥有国际先端的研发生产技术的株式会社AXXZIA更将携最新尖端技术亮相盛会,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

株式会社AXXZIA以创新独研的尖端科技,结合纯甄植萃打造有效补水、保湿、抗衰老的完美臻品而闻名,旗下Le Ciel de L’aube(晓姿)、Aither、AXXZIA、Venus Recipe四大品牌,分别在沙龙院线护肤品、专业线原液产品、零售类护肤品和美容健康类食品领域有着非凡的表现和不俗的口碑,其产品不但赢得日本贵妇、金领人群的青睐,还被众多位明星、美妆博主所推荐。

此次盛会,株式会社AXXZIA将隆重推出GF干细胞家族的多款新品,包括最受瞩目的Le Ciel de L’aube(晓姿) GF SHEET ESSENCE干细胞GF肽分子修护面膜在内的更多细分品类,还将出展两台蕴含日本顶尖科技及先进护肤理念的TREND SHOT系列全新仪器。

科技助力美容 | 株式会社AXXZIA携尖端技术亮相美博会

Le Ciel de L’aube(晓姿)新品:干细胞GF肽分子修护面膜

Le Ciel de L’aube(晓姿) GF 系列,历经株式会社AXXZIA多年对于干细胞&成长因子研究而诞生的肽分子科学抗衰法,沿用到更专业更高奢的干细胞GF肽分子修护面膜,通过肽分子干细胞精华的主动渗透,从而达到镇定肌肤,修复肌肤损伤、紧锁养分的功效,可谓是智慧科技的结晶。另外,配合沙龙干细胞美容护理,可以更好的还原肌肤年轻态。

株式会社AXXZIA除了在美容护肤上拥有国际先进技术的优势外,其针对美容沙龙的尖端仪器历来也备受称赞,这次出展的TREND SHOT EYE CARE MF全效美眼仪和TREND SHOT FACE RRF全效美颜仪就是其中具有高人气的两款。

科技助力美容 | 株式会社AXXZIA携尖端技术亮相美博会

新品:TREND SHOT EYE CARE MF全效美眼仪

TREND SHOT EYE CARE MF全效美眼仪,又称作全新高科技眼部专用护理复合仪,其利用生物电流、恒温循导、聚焦RF、冷却镇定4大国际先端技术,全面改善眼周问题,如淡化细纹、黑眼圈,消除眼部浮肿,收紧提升、紧致轮廓等,彻底攻克各种眼部烦恼,实现真正的全效美眼护理。

科技助力美容 | 株式会社AXXZIA携尖端技术亮相美博会

新品:TREND SHOT FACE RRF全效美颜仪

另一款TREND SHOT FACE RRF全效美颜仪作为新一代提拉紧肤专用美肤仪,将彻底改善肌肤衰老、松弛、皱纹等烦恼,聚焦肌肤浅层、中层、深层细胞,做到精准加热分层抗衰,达到活肤祛皱、弹力唤醒、深层提拉,重建胶原活力和构建弹力纤维等作用,实现立体抗衰,还原紧致、饱满、上扬的精致脸庞。

作为以“创造美”为己任的高端美容护肤品牌,株式会社AXXZIA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对科技的创新和研发,并以日本的匠心精神为世界倾献护肤臻品。相信随着科研的不断进步,株式会社AXXZIA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护肤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