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策橡胶跨越4000公里传递微笑力量

资讯 TOM    2018-08-28 17:53

2018年8月中旬,中策橡胶再次联合“母亲微笑行动”公益组织,延续爱心之路,开启“中策微笑行”公益活动,从杭州到乌鲁木齐,横跨4000公里,为更多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收获了希望。8月19日,“中策微笑行”顺利结束,各地的医疗工作者、社会志愿者,以及来自全疆的唇腭裂患儿齐聚新疆医科大第五附属医院。

中策橡胶跨越4000公里传递微笑力量

中策橡胶收获“爱心传递使者”荣誉

此次“中策微笑行”将救助200多名唇腭裂患儿,启动仪式于今天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举行,医务工作者、社会志愿者、唇腭裂患儿都来到现场,母亲微笑行动理事金盾为中策橡胶颁发了“爱心传递使者”的荣誉奖牌。

中策橡胶跨越4000公里传递微笑力量

中策橡胶为每一张笑脸努力

因为“中策微笑行”,来自新疆各地的唇腭裂儿童来到乌鲁木齐,伊犁、喀什、石河子……

8月16日上午,150多名唇腭裂患儿接受筛查,符合手术指征的患儿将接受免费矫形手术和相关治疗。

中策橡胶跨越4000公里传递微笑力量

唇腭裂是一个非常常见的先天疾病,引起发育和融合障碍的确切原因和发病机理,目前尚未完全明了,可能为多种因素影响。病因虽然没有明确,但援助之手可以坚定地握住这些孩子的手,帮助他们笑对未来。

中策橡胶为美好未来不止步

上世纪90年代初,杭州市“微笑行动”慈善医院的医生韩凯,有感于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救治难、治疗昂贵、生活质量差的现实,发起了“母亲微笑行动”这一公益组织,20余年,“母亲微笑行动”救助了超3万名贫困患儿。

走过了60年的中策橡胶,一直致力于推动人与物移动的进步,为万千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让安心随行。两个组织心怀同样的梦,力量有限,但那份努力,让未来可期。

中策橡胶跨越4000公里传递微笑力量

当中策的轮胎销往世界的各个角落,无数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与自己有关。无论是哪条路,中策都将在前行中传递爱心,营造希望。新疆之行只是“中策微笑行”短暂的一站,这份爱心将在未来的路上不断进行传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