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麦VARNA瓦娜:环保从源头开始

资讯 Tom    2018-08-06 10:17

2018年7月,丹麦高端生态清洁护理品牌VARNA瓦娜宣布全面进入中国市场。

在当今社会,环境问题越发受到国民的重视。这个以“极致、分享、责任、敬畏、感恩”为核心价值观的品牌的亮相,迅速在业内引发了一股讨论环保话题的热潮。

丹麦VARNA瓦娜:环保从源头开始

丹麦,一个将环保做到极致的国度

一提到丹麦,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是“童话王国”。做为安徒生的故乡,《海的女儿》、《丑小鸭》、《卖火柴的小女孩》等无数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均诞生在这个美丽的国度,但真正去过丹麦的朋友对这个国度的第一印象会有所不同。纯净的自然环境,才是丹麦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

作为世界上最环保的国家之一,丹麦在低碳环保领域的成就让人叹为观止。有数据表明,在过去的25年间,丹麦的经济增长了75%,但能源消耗量却没有增加。现在的丹麦,有30%的能源是由再生材料转化的,丹麦也因此成为了当今世界上唯一一个需要进口垃圾来发电的国家。同时,丹麦还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源产业国家,丹麦有20%的能源来自于风能发电。

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民的自行车出行率高达40%,当地人认为每一个微小的改变都能为打造一份纯净的自然环境作出贡献。在丹麦这样的高收入国家,国民能形成这样的低碳出行习惯,可见其国民环保意识之高。

丹麦VARNA瓦娜:环保从源头开始

VARNA瓦娜:环保从产品的源头开始

VARNA瓦娜作为来自丹麦的高端生态清洁护理品牌,自然也贯彻了丹麦低碳绿色的环保观念,在所有生产销售的环节上都尽全力做到节约环保。

VARNA瓦娜所有产品的原材料不仅必须生长在50年内未经化学污染的土壤上,而且在生长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农药。原材料在检验合格后会被统一送入工厂进行加工。工厂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实行封闭式全自动化生产,拥有独立废水再处理循环系统,最大化的利用风能、太阳能、沼气等清洁能源,实现了零污染排放。

在产品包装上,严格遵守环保标准,不过度包装,减少包装废弃物,产品使用后产生的废水对环境无污染无负担。正因为VARNA瓦娜始终坚持其“安全、环保、高效”的产品理念,才能同时获得北欧白天鹅生态认证、丹麦防哮喘过敏协会认证与Pure power卓越标识。VARNA瓦娜也是全球唯一一个同时获得这三项顶级国际认证的清洁护理品牌。

丹麦VARNA瓦娜:环保从源头开始

VARNA瓦娜引领环保新理念

自VARNA瓦娜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的消息公布后,VARNA瓦娜的绿色生产过程也更多的为人所知,其安全、环保、高效的产品理念也被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与接受。VARNA瓦娜在中国的快速发展也为中国清洁护理行业带来了一股新的活力,是否能够给现有的行业巨头们带来警醒?中国企业的环保意识是否会由此开始改变?这些都还需要时间来给出答案,至少目前这个来自丹麦的品牌给我们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