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爱之选 相“伴”成长 智伴儿童机器人 七夕限定款浓情上市

资讯 TOM    2018-08-17 14:23

恋人间的甜蜜,宛如皎皎银河间谱写的传奇,承载着多多纤云的爱意,传颂于人世间,而每一年的七夕,都续写着感动的惊喜与浪漫。但在亲子关系中,尤其是父亲对女儿(小情人/小棉袄)的爱,则是深沉不外露的,默默的感情,一种超越爱情,却又带有一点点“自私”的疼爱。2018年,智能科技类先驱品牌智伴,特别在七夕这样的节日倾情推出1S微信版粉红色儿童机器人,让父母用智慧的爱,相伴儿女成长。

“智”爱之选 相“伴”成长 智伴儿童机器人 七夕限定款浓情上市

(七夕限定款1S智伴儿童机器人)

父爱如山 智慧同行

曾几何时能想到,一个常年忙于科技事业的宅控爸爸,在缺席了女儿一次又一次成长中的陪伴后,突然在七夕这天,带回来了一份给女儿的特别礼物……爸爸的爱虽然不曾像妈妈那样的沁人心脾,柔软而触手可及;但是那“父爱如山”的深沉却以一种特有的沉静的方式影响着儿女,充满安全感并长驻于心。

就如同秉承着“AI FOR LOVE(智予爱•创于心)”理念的智伴品牌,由爱而生,从心出发,用智能科技感的产品,赋予积极乐观的爱,给予儿童生活成长暖心陪伴。它旨在发现人们对“智慧生活”的需求,通过智能设备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让关爱时刻常在,并通过不断创新,开启未来人工智能的新篇章。

“智”爱之选 相“伴”成长 智伴儿童机器人 七夕限定款浓情上市

(七夕限定款1S智伴儿童机器人)

交互功能&优质资源 教育关爱两不误

作为国内本土的人工智能企业,智伴了解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万般珍视的宝贝,因此严格把控产品安全与材质,从孩子的角度出发,研发并设计适合孩子的兼具教育功能与娱乐互动体验的产品。并以成熟的科技,致力于为全球覆盖超过200万的父母,打造轻松使用、便捷享受的智能生活方式。

智伴1S微信版七夕限定款粉红色儿童机器人,深受家长与孩子喜爱。集2-12岁儿童启蒙教育所需的欢乐儿歌、英语启蒙、国学经典、科普益智、好习惯培养、童话故事、绘本故事等线上教育资源于一体,不仅能根据孩子年龄和喜好,自由定制学习场景,营造科学浸入式学习环境,还可以为孩子定时智能推送精选内容,远程遥控机器人和行为动作,以及DIY个性专属的机器人声音。内容如此丰富,教学方式又如此充满趣味,智伴1S微信版远远超越了市场上诸多只能用手机或平板观看的付费少儿教育APP资源。孩子可以完全脱离手机屏幕,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在家就能畅快遨游知识的海洋。真可谓是超级ins的育儿大师。

值得一提的是,智伴儿童机器人拥有全球第一语音识别系统Nuance,以及百度语音专业的语音合成技术,触碰一下就可以实现5分钟内持续人机交互。它还能针对孩子年龄、性别及语言等特点,识别孩子语义情感,给出更亲子、语义更清晰的智能回复。除此之外,智伴1S微信版的人机微聊互动和语聊助手功能,不仅可以建立家长与孩子沟通的桥梁,还可全程记录孩子与机器人的日常对话,从而帮助家长实时了解孩子的心理状况。

此外,基于中国整体市场需求的变化,以及对产品线不断创新的需求,智伴品牌未来将会逐步拓展至用户需求日渐增多的二线城市市场,并将陆续推出儿童英语机器人、儿童亲子机器人等多项儿童智能新品,为广大家庭、儿童提供更优质的智能机器人服务。

“智”爱之选 相“伴”成长 智伴儿童机器人 七夕限定款浓情上市

(七夕限定款1S智伴儿童机器人)

智慧的爱链接彼此

相伴是永恒的话题,除了爱情,与子女玩耍享受的高质量陪伴时光,更需要珍惜。在这个充满仪式感的节日里,智伴1S微信版七夕限定款粉红色智能机器人希望帮助父母在陪伴孩子的同时,用更智慧的爱链接彼此,让成长过程更有教育意义,更加生动有趣。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