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官之战,8.8TV购物节优购物优惠享不停

资讯 TOM    2018-08-17 14:30

 

收官之战,8.8TV购物节优购物优惠享不停

8月8日首届电视购物节盛大开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此次购物节的承办方,优购物更是铆足了劲,给新老会员带来汇聚上千品牌的高品质、高折扣、高性价比的商品,用简单优惠的促销力度、新颖多样的促销活动为1500多万会员和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电视购物的饕餮盛宴。细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完善畅通的物流配送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让优购物在首届电视购物节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的新会员和年轻“粉丝”,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优惠享不停,惊喜就在优购物

在8月8日至18日为期11天的购物节期间,优购物围绕首届电视购物节“把爱GO回家”的主题,结合自己频道特点打造了形式多样的让利促销活动,“疯狂砍价”、“疯狂让利”,优惠享不停、服务不打折,给新老会员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美丽价格,多重惊喜接连不断,让这个盛夏的电视购物狂欢彻底嗨起来!

优购物在此次购物节推出了包括厨电家居、服装配饰、健康美食、国际大牌等生活全方位的商品,形式多样的商品选购区活动让新老会员的购物狂欢变得更简单更有趣。花样繁多的各类单品折扣专区让您免去挑选的烦恼,只选自己需要的;老会员带新会员购物享受折上折再积分,积分累计当现金使用,让您的购物超值再超值;大牌来袭专场活动,为追求品质生活的您奉上最时尚最前沿的精选商品,更有好到让人尖叫的最大惊喜——畅享全年的8.8折的折扣卡,对的,您没看错,只要在购物节期间订购满888元,就能获得畅享全年购物8.8折的折扣卡,不限次数、不限商品,怎么都划算。

“既要美味健康的食物,也要舒适品质的生活”,在购物节上,优购物推出的食品类、家居家电类、厨电类商品始终是订购榜单上的销售爆款,许多为消费者贴心设计的组合商品更是受到诸多喜欢简单生活的消费者的青睐。反季节销售的国际大牌服饰也已早早列入了那些爱美人士的购物清单,为他们的精致生活增添一份靓丽色彩。

这么多精品优惠惊喜,怎么能不让消费者心动?购物节期间,优购物的客服热线电话一直处于满线状态,会员们把心动变为行动,你争我抢的打电话订购自己最喜欢的商品,他们纷纷表示,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服务不打折,会员叫好点赞

高品质的商品以不同形式的优惠力度吸引着优购物新老会员的关注,不管是对优购物钟爱多年的老会员,还是刚刚关注优购物的新会员,大家都十分信赖优购物,8.8购物节来优购物买东西已经成为所有会员的共识。高水平的售后服务,让广大会员体验到了“我购物我做主”的品质服务。消费者收到商品后即可开箱验货,发现任何问题可实现7天无条件无理由退货,让购物更轻松简单。

“优购物的每一次会员活动我都参加,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收获。很感谢优购物给我们老年人提供这样简单方便的购物平台,让我们不出家门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我在这里学到了生活知识,提高了生活品质,收获了晚年生活的快乐。知道优购物承办这个购物节,我很开心,趁着这个购物节我和家人在优购物买了之前计划好的很多家居家电生活用品,比平时买划算多了,全家人都很高兴。”一位来自北京大兴的张女士在购物节期间专门来到优购物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和家人对优购物的感激之情。

10天的火爆促销,让张女士这样的老会员在优购物收获了满满的喜悦和快乐,越来越多的新会员在老会员的介绍下通过这次购物节对优购物从陌生到认识到了解再到喜爱最后成为忠实的会员,经历了一段奇妙的“邂逅”之旅。购物节之后他们和老会员一样变成了优购物最忠实的“粉丝”,优购物用最质朴的“赤子之心”在这个购物节得到了每一个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盛夏的优购物8.8购物节足够火爆,足够有诚意,只为满足每一个消费者不同的购物需求,只为带给您最好最有品质的购物体验。明天将是8.8购物节的收官之日,只剩最后一天,最后的狂欢,最后的疯狂,最后的电视购物嗨翻天,机会不容错过,赶快行动起来吧,来优购物,把心心念的商品GO回家,把对家人的爱GO回家!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