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个“家”文化传承与服务平台—华亲池APP公测上线

资讯 TOM    2018-08-17 14:28

以姓氏文化为纽带,链接全球华人,紧随时代脉搏,复兴传统文化。

以互联网大数据为手段,以“家”文化重塑华夏儿女的精神信仰和家园。传统礼乐共建、家族文化共享、文化产业共赢,传统文化以更新颖的角度、更快速的方式传播。

2018年8月16日上午9:30,深圳知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深圳彭年酒店正式发布“华亲池”APP公测上线。

1.png

历时几年时间筹备,围绕“家”与“姓氏”为构建传统文化的切入点,华亲池APP定位“家”文化传承与服务的平台,从家人到家族,至家国,华亲池平台致力于让人们回归传统文化,成为全球华人共同的“家园”。

2.png

发布会以《“家”荣耀 姓好有你》为主题,以三个篇章展示华亲池APP的功能定位、架构说明、内容规划及体验等相关内容。用户实名注册登陆华亲池,将免费获取姓氏文化资讯、参与家族活动、实时全球同步直播传统文化活动、专家学者课程、电子族谱共建等内容,同时,华亲池平台将与全国各姓氏协会、机构建立开放式合作,共享姓氏家族信息。

3.png

姓氏,记录着中华民族形成与发展,并以不断的连续性,强大的凝聚力,对民族融合、国家统一发挥着特殊作用。礼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核心,而传统礼乐文化的载体——家,是所有中国人的共同信仰和精神血脉,也构成了炎黄子孙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家国同构”的社会传统。

4.jpg

在未来版本迭代中,华亲池将进一步升级家族姓氏的关联性和趣味性,增强不同区域的合作交流。华亲池APP线上孵化“家族总管计划”,通过对接不同姓氏家族文脉、区域性文化产业整合,家族总管将与华亲池一起共建“家”文化,重新定义家族荣耀。从线上发布召集到线下活动参与,为全球华人提供寻根问祖、传统重建等活动一站式运营解决方案,为整个华人文化圈提供服务与管理,实现传统“家”文化从内容到市场、从“0”到“1”的巨大转变。

5.png

中华民族尊礼仪、重文治、崇宗敬祖的优良传统,炎黄子孙共有的百姓一家和血浓于水的情感观念,都传载了“和谐”为主题的人文精神。随着大众对文化需求的不断增长和国家对传统文化发支持,华亲池将以此为目标,为全球华人传播和重塑家国传统和文化自信,成为扩大华人凝聚力并兼具时代特征的文化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